美國女佣殺死懷孕主婦淹死三孩子 可能被判死刑

發表:2006-09-26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官員24日透露,一名被控殺死懷孕主婦和其腹中胎兒的女佣告訴警方,她同時淹死了其主婦的三個年輕的孩子,並將他們塞到公寓的一臺洗衣烘乾機裡。

  據美聯社報導,聖克萊爾(St. Clair)縣當地的一名副驗屍官艾斯-哈特(Ace Hart)告訴美聯社記者稱,24日初步的驗屍報告顯示三個孩子都是被淹死的。

  截至到24日,24歲的蒂梵尼-霍爾(Tiffany Hall)還沒有因孩子的死而被起訴,但主控官23日已因殺死23歲的懷孕主婦吉米拉-騰斯托爾(Jimella Tunstall)及其腹中胎兒罪控告霍爾。當局稱主婦腹中的胎兒是被霍爾從子宮中切除的。

  驗屍官哈特稱,根據24日的屍檢,三名分別為七歲、兩歲和一歲的孩子沒有被體罰或受到創傷的症狀,驗屍官們正對他們進行進一步的毒理學測試,以查看他們是否被毒害或者被下了毒藥。哈特強調說:「這三個孩子並非是在洗衣機中被淹死的。」

  當局懷疑懷孕主婦騰斯托爾大約是與9月15日被殺害的。據哈特透露,那天,霍爾將警察傳召至一個公園,稱她生了一個小孩兒,生下來就死了。當局表示,在孩子的葬禮上,霍爾告知其男友那個孩子並不是他的,而是她殺了她的懷孕的主婦而獲得的,霍爾當即被捕。騰斯托爾的屍體是上週四被發現的,於是當局開始瘋狂的尋找她的孩子,警方稱最後一次見到孩子是在上週一,當時他們和霍爾在一起。哈特稱,當局上週五返回騰斯托爾的公寓,取回孩子們的照片,供媒體發布給公眾進行尋找,當時並沒有發現公寓內有何異常情況。

  哈特稱,霍爾後來找到警方,稱他們已被她淹死了,並告訴警方孩子的屍體在什麼地方。哈特稱可以理解為什麼警方上次去騰斯托爾公寓的時候沒有發現孩子們的屍體,因為沒有人會想到去洗衣機裡找屍體。但上週六時哈特又表示說,其實當時屍體已經有味道了,如果足夠細心,通過氣味應該可以找到屍體。

  據悉,騰斯托爾最大的孩子今年7歲,屍體被藏在了烘乾機裡,而小點的2歲和1歲的孩子則被塞到了洗衣機裡。其中兩個孩子是裸身的,只有一個孩子穿著短褲。

  目前霍爾已經因為犯一級謀殺罪被捕入獄,她將於25日被傳訊,謀殺孕婦和腹中的孩子都將可能被判入獄20至60年,而謀殺累積則可以判死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