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嘉峪關市政協委員當街打死人引軒然大波

發表:2006-09-27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嘉峪關市政協委員何鋒在與他人發生矛盾時,竟率先動手並唆使手下攜帶器具在光天化日之下活活將一人打死,而且在有人報警時竟揚言「公安局的人全來了我都能擺平!」9月23日發生在嘉峪關市新華街的這起命案在當地引起軒然大波,當日經嘉峪關市警方全力偵查,包括政協委員何鋒在內的7名涉案人員全部歸案,其中4人被刑事拘留,3人被取保候審。

小爭執演變成大械鬥

9月25日下午,記者在嘉峪關市人民醫院見到了剛剛從手術台上下來的受害人張某和死者邱某的家屬。據死者家屬和張某講,9月23日下午1時許,45歲的邱某和同為酒鋼公司職工的張某等人在嘉峪關市新華南路的一家酒店參加完宴會後,在酒店門前攔截一輛出租車要回家,但因他們5人在一輛出租車內坐不下,已經上車的張某從出租車左側開門下車。此時,從後面開來一輛奧迪小轎車在出租車旁停下,從中鑽出的一男一女以出租車車門挂蹭了他們的車為由連聲斥責,雙方發生爭執。隨後,那名男子從路邊道牙撿起水泥碎塊向張某等人砸來,幾人發生廝打。其間,那名男子和隨同的中年女子分別打電話叫人,張某等人則準備返回。

令張某、邱某等人沒有想到的是,幾分鐘後,幾名手持鋼棍等器具的男子衝到他們面前不由分說就是一頓亂打,張某等人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打昏在地。有人立即打電話報警,指揮打人的那名男子竟揚言:即使全公安局的人來了他也能擺平。

政協委員等4人被拘

據目擊者講,那幫人打完人之後便揚長而去。而張某和邱某則被同行人員送往嘉峪關市人民醫院搶救。當日下午4時30分許,邱某經搶救無效死亡,張某因右臂骨折而於9月25日實施了手術。死者家屬告訴記者,事後經他們瞭解,滋事男女為夫妻關係,中年男子何鋒系嘉峪關某機動車銷售公司老闆,同時還是嘉峪關市的政協委員。記者9月25日下午通過電話向嘉峪關市政協秘書長求證,證實何鋒確為該市政協委員。

據悉,何鋒夫婦與邱某等人發生爭執後,立即打電話讓其手下李某帶人來幫忙。正在修理廠幹活的李某等4人在幾分鐘後便手持凶器趕到,在何鋒夫婦的指使下動手打人。

9月23日下午,嘉峪關市公安局出動了大批警力,於當晚7時許將涉案的7名嫌疑人抓獲歸案。9月24日,何鋒等4人因涉嫌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犯罪被刑事拘留,其妻子等3人被取保候審。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