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共和民主兩黨競選資金重新洗牌

發表:2006-09-29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共和、民主兩黨的戰略分析師都在重新考慮資金分配,向需要鼎力援助的州增加廣告撥款。對那些看上去當選沒有問題或者沒有希望的州,競選資金被削減。

據美聯社報導,熟悉兩黨競選廣告計畫的匿名官員們表示,兩黨都為東北部賓州的眾議員競選傾注了更多的錢,現任共和黨人舍伍德看上去越來越搖搖欲墜。美國共和黨國會委員會(NRCC)和民主黨國會競選委員會(DCCC)8月底都沒有計畫向賓州第十國會選區多撥款。它們都滿足於將競選留給兩名候選人:共和黨的舍伍德和民主黨的卡尼。但是,舍伍德被已經了結的法律案件(與前情人案)纏上身,卡尼因此搶走了舍伍德的支持者。為此,全國共和黨國會委員會計畫投入140萬美元,民主黨國會競選委員會計畫撥出逾70萬美元,在該地區開打廣告大戰。

共和黨還向華盛頓州和印第安納州注入更多資金。與此同時民主黨人從佛蒙特州抽出錢,計畫向愛荷華州的一個選區以及前共和黨眾議員迪雷在德州的一個選區加碼。

兩黨都沒有顯示要擴大或縮小兩院競選戰區。只有在一個案子中,共和黨撤銷了對亞利桑那州國會第八選區的財務支持。在那個選區中,民主黨候選人基佛德比對手格拉佛更佔上風。

只剩六週就要選舉了,六個全國黨派委員會的戰略分析師都在琢磨如何最好地利用有限資源,編撰什麼樣的媒體信息,好在不同的國會選區引發共鳴。

共和黨人還計畫在西雅圖周邊的華盛頓第八選區注入重金,在競選的最後兩週刊登廣告。他們希望幫助現任共和黨人瑞池德抵制住民主黨人伯納發出的最後衝擊波。

民主黨人在愛荷華州的第三選區購買了更多的廣告時段。現任民主黨眾議員波什維爾正在奮力抵抗共和黨人和保守派活動分子的廣告攻擊。就是這些人在2004年總統大選中曾經資助過反對候選人克里的快艇廣告。

在參議院競選中,民主黨參議院競選委員會取消了明尼蘇達和亞利桑那為期一週的電視廣告時段,還削減了賓州的廣告時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