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張孟業被害,胡、江10月將肉搏?

作者:唐子 發表:2006-09-29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一早上大紀元網站,第一眼就見到張孟業的死訊。讀完報導,我的判斷是:張孟業的死屬於被害。當然,老張究竟是不是被害,從法律的有效性上看,應當由公安局或法院來簽定。不過,懷疑也是我的權利。張孟業死的很離奇:


張孟業出車禍前兩週接到聯合國難民署將其安置到美國的通知,這肯定是共產黨極不高興的事;去世前幾天,他懷疑注意到身邊認識的人中有混進來的特務;被凌晨高速行駛的車撞進醫院後,醫生見其妻子的第一句話是:你放心,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兩隻小腿骨折了;第二天的脾臟手術抽出瘀血後,醫生表情很輕鬆地說:沒什麼大問題;作頭部拍片時老張還跟學員們一起背經文,多人見證老張臉色和精神狀態都不錯;第三天上午老張妻子到醫院,只見老張呼吸急促的處於昏迷狀態,當晚7點過5分,老張去世了;醫院稱張因脾臟破裂和腦震盪而死亡,但張孟業的妻子卻見不著負責老張治療的醫生,要醫院的治療記錄也沒得到……


究竟是不是中共害死張孟業的,現在還沒有確鑿的證據,但嫌疑是脫不了的。就在大紀元8月23日發表《張孟業談胡錦濤和劉永清的大學往事》之後不久的一天,張孟業去公園煉功發現有三個戴墨鏡的男子一直跟著他。張孟業是胡錦濤的同班同學,自從到了泰國,一直在向胡錦濤進行良心喊話:吁其脫離中共,喊話內容對胡錦濤無疑有攻心的力量,這是羅干不願意有的事。可以肯定的說,中共是有除掉張孟業不讓他到美國「亂說」的動機和跡象的。中共利用特務在海外加害法輪功,事例不少,有直接跟羅干有關的南非槍擊案——把學員的腿打傷,差點車毀人亡;還有美國的李淵博士被人在家毆打,計算機被凶手搶走……


張孟業的遺體目前還在冰庫,案件還在調查中,斷言此事一定是中共干的,還為時過早。但張孟業在即將去美國安全的揭露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之際,突如其來遭遇並不要緊的車禍卻很快的離奇的死去,這奪命的即使不是中共,也另有更為神秘力量介入。難道是法輪功一直說的舊勢力?如果是,玄機就大了。

 
目前中共高層內鬥激烈,高智晟被捕被視為江澤民派系給胡溫施威;之後上海市長陳良宇秘書被「報復」性的雙規;同時溫家寶出訪歐洲被政敵突放冷槍「限制外媒」,令整個行程尷尬;到近日上海市長陳良宇被免職,和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被鎖定等等,顯示中共高層權利爭鬥到白熱化。陳良宇案還在往上發展,打陳不過打狗而已,打擊上海幫還在升級,內部消息稱江澤民感到恐慌。而國際方面,由蘇家屯事件引發法輪功對中共對學員實施活摘器官的罪惡的指控,於上個月得到歐洲多國的表態回應:要求中共作出解釋。9月27日,英國BBC電視一臺在晚間新聞中以頭條報導中國販賣器官的情況,24小時電視新聞臺邀請英國法輪大法學會的會長彼得·賈浩到電視臺進行實時採訪。9月28日,加拿大外長彼得·麥凱嚴辭批評中共國寨的人權狀況,這是保守黨政府今年上臺以來加拿大對北京最嚴厲的批評之一,是其政府高級官員首次直接了當地批評中共。


一方面是中共高層內鬥已進入肉搏階段,另一方面是國際要求中共交代邪惡罪行的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直接。中共的應付完全是爛拳亂舞,不想活太久了的樣子。雖然由於消息封鎖,看起來中共似乎還能撐過奧運,但胡錦濤已經感受到正邪兩個方面向他迫來的壓力。張孟業被害如果胡錦濤已經知道,不排除胡錦濤這次重槌猛敲陳良宇是其一次即將到來的重大行動的前奏曲!


胡錦濤不傻,江、羅的行為藝術語言他聽得明白的。老張從到泰國,就一直以同學身份向他傳遞「另立新黨,退黨廢共」的呼聲。由於利益考慮、風險評估和邪靈附體,胡錦濤沒有聽進耳朵裡。但現在情況有些不同了,張孟業以生命向他昭示:錦濤同學,不廢除中共,你的生命隨時都是問題,害我的人是害給你看的。除非胡錦濤不知道張孟業的死訊,如果知道,他心底定然會掀起驚濤駭浪。對共產黨和江澤民、羅干們,我想,胡錦濤會有新的思考的,結論應該有所不同。


也許胡錦濤還不知道張孟業的死訊,誰去向他特別通報?誰有渠道?誰去?


致力於呼喚胡錦濤退黨廢共的張孟業死於九月,而傳九退三活動明日裡三退人數鐵定累積達到1400萬,數字發射出中共「一定要死光光」的信息。九月裡的三退總人數當在95萬以上,創歷史最高。這似乎在告訴我們:金秋十月裡,中共山寨國將要發生大事!中國近現代的轉折性大事件幾乎都在10月裡出現:


1911年10月10日,辛亥革命之武昌起義發生,清朝滅亡喪鐘敲響。
1934年10月,中共主力紅軍叛亂在江西被剿滅,丟盔卸甲向窮鄉僻壤逃竄。
1945年10月,蔣介石和毛澤東在重慶簽定《雙十協定》。
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流氓山寨國)宣佈成立。
1976年10月6日,中共內部軍事政變,葉劍英、華國鋒等逮捕江青等人。
……
一切似乎都在安排之中。唐子的感覺是,無論正的、邪的力量都沒給共產黨留太多時間了。邪的力量要帶走很多人一齊死,正的力量要救很多人存活,胡錦濤由於位置特殊成為正邪矚目的焦點:張孟業9月被害,胡錦濤10月如何抉擇?胡、江將肉搏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