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邊駕駛邊吵架 飛車墜入居民家(圖)

發表:2006-09-29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故現場

夫妻吵架是常有的事,但一邊開車,一邊吵架,那就是件蠻危險的事了。

9月26日傍晚6點多,蘭溪市環城東路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轎車就像柯受良駕車飛躍黃河般飛出公路,墜落到路邊的民房裡,把民房的石棉瓦砸出了幾個巨大窟窿。

所幸的是,夫婦倆傷勢不重,很快脫離了危險。

一輛轎車從天而降

車子飛到了蘭溪市雲山小區方茂成家的後院,重重砸在方茂成院子裡的簡易棚上,又迅速翻滾到地上。

正從家裡往外走的方茂成,被汽車墜落的巨大聲響嚇呆了,差一點就砸中他了。他定睛一看,「空降」的轎車是紅色的,但不知道是什麼型號的。蘭溪交警也說,當時只顧救人,沒看清車的型號,感覺應該是一款中檔車。

出事轎車四腳朝天,嚴重受損,車內一片狼藉,車尾燈和窗玻璃都破裂了,院落裡還散落著不少玻璃碎片和被拽斷的電纜。

方茂成連忙打開車門,車上的兩個人爬了出來,一男一女,女的坐在駕駛座上,男的在後排,男的頭被撞傷了,女的臉上有刮傷。

他們很快被送到蘭溪市人民醫院。

由於跟老公吵架開車時有些走神

據蘭溪市交警大隊介紹,出事的是一輛安徽牌照的小轎車,車上兩人是來自安徽的夫妻,丈夫姓代,妻子姓胡,年齡都是三十六七歲。

現場查勘的交警說,墜落點附近的草地上,有明顯的車輪痕跡,應該是方向沒有把握好,將車開到公路下面去的。

交警黃偉說,胡女士有四年駕齡,當時車子由她在開。當天傍晚下班後,夫妻倆因為一些瑣事吵了一架。

由於一邊開車,一邊吵,開車也就有些走神。她在將車掉頭時,一邊有石頭,一邊有大樹,沒有注意到地上的大石頭,等發現時,便猛打一把方向,又怕撞上另一邊的樹,車子便飛了下去。

胡女士對交警說,當時看車子往下飛,控制不住,就已經預見到死亡了。這種清醒,讓她非常害怕。

老公代先生坐在後排,因為車子是頭先下去,車尾重重地反彈了一下,造成代先生腦震盪,眼和瞼上讓玻璃碎片扎破了,還要在醫院住一段時間。

交警建議,夫妻在開車時就別討論家長裡短,盡量不要吵架,避免在駕駛途中滋生壞情緒,從而影響到行車安全。

来源:都市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