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男子街頭用自製手槍射傷路人(組圖)

發表:2006-09-29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路男子腿部中槍

 

警察將一些嫌疑人帶上警車

「啪!啪!」昨日17時25分,昆明永昌小區華昌路上突然傳出兩聲刺耳的槍聲,前往錦藝幼兒園接孩子的一名男子當即應聲倒地——只見他右腿膝關節處不斷地冒出鮮血……

現場 警戒線拉了五六十米

昨日17時58分,記者趕到時,現場已被大批警察封鎖。華昌路錦藝幼兒園門口路段兩端約五六十米長的大街分別拉上了警戒線。20多名荷槍實彈的民警和三四十名保安在維持秩序,現場還聚集了二三十輛警方的摩托車、轎車,把華昌路堵得水泄不通,現場有數以千計的市民圍觀。

記者撥開人群,只見一名30多歲的男子右腿正在流血,他躺在幼兒園前的街面上,身邊還有兩名年輕婦女正在為他包紮傷口。儘管他的右腿根部已被包紮上了布帶,但血仍在汩汩地外湧。離傷者不到兩三米遠處停著幾輛警車,一些民警彎腰在警戒圈內來回尋找著東西。緊挨著警車背後是一家香菸店;煙店門前的地上凌亂地散落著兩隻米黃色拖鞋,從拖鞋擺放位置可以判斷出這裡曾經發生過撕扯;錦藝幼兒園的正對面是寶寧賓館,還有一家新疆葡萄園餐廳,與寶寧賓館的距離約七八米左右。

  目擊者 歹徒內訌射傷市民?

「我開始以為是放火炮,但聲音比火炮響得多,轉身一看,就發現一名前來接娃娃的男子腿部受傷栽倒在地上。開槍的男子就站在煙店前,他的身邊還有兩名男子,其中一人手上拿著一把長刀……」站在街邊的陳先生介紹說,他看到開槍男子長得很胖,身高約1.60米,留平頭,年齡在二十五六歲左右;另外一名長得比較瘦的男子和胖子同齡,手裡拿著一把長約50厘米的刀,還有一名瘦高個子,手裡沒有凶器,估計有三十八九歲。

「警察來得太快了!3名歹徒在開槍後立即沿華昌路向老鴉營方向逃跑,警車從老海埂路方向趕來,持刀的瘦子沒跑出幾步就被警察當場擒獲。」站在一旁的其他幾名目擊者也爭先恐後地說。眾多的目擊者都表達了一個意思:他們的推斷,3名歹徒之間可能在事發前發生了爭鬥,開槍的歹徒原本是要射擊對手,失誤射了接孩子的家長。

據目擊者們介紹,3名歹徒中除瘦高個外,另外的兩人都身穿墨蘭色襯衫,都朝著老鴉營方向逃跑。

記者沿華昌路走訪了許多店主和居民,他們中的幾人聲稱,曾親眼看到街上發生內訌的3人是在該餐廳意見不和才跑出來街上撕打。

  警方帶走20多人盤問

在現場留守的近3小時中,警方始終封鎖著現場。中途,現場來了一名頭髮花白的長者,一名技偵民警立即將一顆比花生米大的子彈頭呈現給長者看。經過大量的現場走訪調查,警方開始將注意力集中到葡萄園餐廳。緊接著,10來名民警和20多名保安在該餐廳門前列起長隊,民警在餐廳內拍照、勘驗,最後從餐廳中帶走了近20人進行盤問。

截至記者20時05分離開現場,華昌路段的警戒全面解除,但葡萄園餐廳門口仍有大批警察和保安把守。目前,昆明市公安局刑偵大隊、西山公安分局和永昌派出所正全力偵破此案。

  警方查明 討賭債引發槍案

經市、區兩級公安機關有序展開的各項工作,目前基本查明:案發時新疆籍男子辛榮夥同老鄉到永昌南區43棟對面新疆葡萄園餐廳,向一名新疆籍男子卡地討要賭債時發生糾紛打鬥。在打鬥過程中,有人掏出一支自製手槍開了一槍,槍彈著地反彈後擊中一名過路群眾王某,致其右小腿受傷,王隨後被送往醫院進行救治,現無生命危險。

公安機關目前已抓獲相關嫌疑人,案件正在全面調查中。

来源:生活新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