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媽媽被勒索 留有憑證(組圖)

發表:2006-10-01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9日晚2006超級女聲巔峰之戰剛結束,艾夢萌的媽媽面對數家媒體道出了她心中的不滿:首先她認為艾夢萌的簡訊票數有問題,希望電視臺給個說法。另外她透露在賽前有湖南衛視的工作人員找她要了一大筆錢,她手上保留了匯款證據。

  在當晚比賽進行時,艾夢萌因為場外簡訊票最低被迫與劉力揚PK,最終她以3票之差止步三強。

  隨後的廣告時間,演播廳外便有人在議論說:「艾夢萌的媽媽要找記者,她有話要說……」

  比賽完全結束後,艾夢萌媽媽獨自來到記者休息室,她先是問清了休息室內確實是記者後做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她表情嚴肅、聲音急促地道出了心中的不滿。

 

艾夢萌媽媽向記者批露超女內幕

 

網上流傳的最終投票結果

  艾夢萌媽媽先是質疑艾夢萌的簡訊票數,先前因為票數最低送上PK臺時,沒有公布每個選手最確切的票數,而她堅信她和粉絲團看到大屏幕最終簡訊票數上艾夢萌是獲得了六百多萬票,是當晚的人氣王。她不相信簡訊票數可以每小時百萬的速度增長,這個奇怪的票數她要求湖南衛視必須做出解釋

 

艾媽媽向記者傾訴

  在說完票數的事情後,艾媽媽沉默了幾秒鐘,突然告訴媒體:「湖南衛視那邊有人找我要錢,說不給錢就會對我女兒不利,這是以威脅的方式。我已經給他們匯款了,還留有匯款憑證。」在被問到索要金額時,艾媽媽不願意透露具體數字,但她確定:「肯定比你們猜的十萬要多。」當在場的人們心中都打著問號時,艾媽媽最後再次保證她所說的都是真的,她希望通過媒體把事件曝光,重新調查艾夢萌簡訊票數。

  艾媽媽並不擔心此次說出內幕會影響女兒在天娛公司的事業發展,她說:「天娛的人很好,我現在說的是湖南衛視裡面的人找我要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