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書房乾淨利落 幽幽書香靜心處(組圖)

發表:2006-10-01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少人會把自己的書房看作家中最重要的地方。雖然書房往往都不會太大,也不會有太多重要的家居陳設,但就因為你常靜心思考於其中,或咀嚼字裡行間的深邃思想,或沉下心來,隨意體會一下自己的人生哲理,所以聞著幽幽書香,平心靜氣,又哪怕在燈火闌珊時。

 

書房整體採用藍色調,便能很好地烘托出寧靜的氛圍。和牆面合為一體的書桌不僅節省了空間,也帶來了乾淨利落的感覺,而點點燈光在這深邃的空間裡則釋放出智慧之光。


 

獨特的壁燈設計,讓原來呆板的牆面富有變化,同時它也可以取代傳統的檯燈,讓你的書桌更加寬敞。

 

簡潔的書桌、棱角分明的讀書椅,讓你的讀書時間充滿思想靈感。地毯配合了整體的藍色調,它簡單的曲線紋路也是這沉靜環境中富有靈氣的點綴,彷彿沉思中蘊藏的智慧,隨你的想像慢慢朝無邊際的空間延伸開去。

 



方正小巧的書櫃,其寬大的隔斷不僅可以放下大開本的雜誌,且可以隨你的心願放置各種收納盒,非常適用於小空間。

心動了嗎?趕緊趁著假期,佈置一下你的書房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