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將與近300條蛇共眠一個月(圖)

發表:2006-10-02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不怕,我喜歡蛇。」20歲的永州姑娘唐秋英一邊用手玩弄著蛇,一邊回答記者的提問——從九月二十九日中午12時起,她要在石燕湖公園與數百條蛇同居一室,一個月內不能出屋。

出生在永州山區,從小把老鼠和蛇作為玩具的小唐目前在跟一位桂林養蛇人諸師傅學藝。此次他們從桂林買了近300條蛇放在石燕湖公園一間專門修建的房子裡——房子裡裝了空調、電話、電視、熱水器、電腦等設備,以保障小唐一個月足不出戶的生活。市民可以在晚上10時前通過電話(0731—6963398)和她聊天。

諸師傅介紹說,目前放入的這些蛇都是未經馴化的蛇,大多無毒,僅少數蛇有微毒。他拿起一條被叫做「老虎蛇」的大蛇說,這種蛇有毒但不會使人有生命危險。「但是黃金週期間,我們將放入巨毒的眼鏡蛇和銀環蛇。」諸師傅補充。

小唐說,蛇是不會主動攻擊人的。「比較危險的是晚上,蛇爬上床後,如果人睡覺時翻身壓了它,它就會咬人。我睡覺很老實,不亂動。」正說著,小唐就被一條灰黑色的蛇咬了一口——一問才知道原來是這條蛇肚子裡有蛋了,小唐正好抓在它腹部蛋的位置上,幸虧此蛇無毒。

上午11時許,諸師傅和幾個工人搬來一桶高錳酸鉀水,把一個個裝有蛇的袋子浸到藥水中消毒,然後逐一解開放到蛇屋內。蛇從袋子裡面出來後立即到處亂爬,有的上床、有的上樹……滿屋都是濃濃的蛇腥氣味。

門被鎖上了,小唐開始抱著電話笑瞇瞇地和親友通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