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百姓的「十.一」 (組圖)

發表:2006-10-03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一」長假,是有錢人的黃金週,他們可以遠遊。

  廣大的小老百姓,可沒有那麼寬裕,也沒那時間。最多隻是在國慶這天,一家老小到廣場上走走,在擁擠的街頭擠擠,看看熱鬧;或是利用這幾天上街,兜售一點小東西,賺點錢。一般,就這麼過了這個節日。



 

貴陽希望民工子女學校的兩個學生利用假期上街賣報賺錢



 

一個小女孩在商場裡揀拾人們丟棄的宣傳單,拿去賣給廢品回收站。



 

兩個女大學生在貴陽街頭為一商家促銷。



 

三個大學生在貴陽街頭為一商家拉客。



 



小老百姓最喜歡的就是眾商家競相降價促銷,兜裡的錢畢竟不多,能省一點就省一點。



 



一名女孩在認真查看商家推出的手機降價廣告。

 



一家商場在門口搞「排隊抽獎免費領手機」,吸引了上千路人排隊,頂著日頭擠在隊伍中間的,多為小老百姓。



 



一群大學生利用假期,上街為患白血病的女同學募捐。一位「10個小時旋轉2萬圈」的老人見了,也參加到這個愛心行動中,現場表演,吸引路人。

 

廣場上的老人和小孩




 



氣球,是小老百姓給孩子買禮物的最佳選擇,花錢不多,孩子也喜歡。

 

一男子在廣場上玩娃娃玩的滑輪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