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經典歌詞,笑死你

發表:2006-10-03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歌詞,你永遠聽不明白.


唱歌真是高難度的運動!雖然像周傑倫那樣能把中文唱的像英文的,也是千年一遇的人才,可在漫長的成長歲月裡,總還有一些歌詞,讓我們生出這樣那樣的困惑——

1,小時侯聽《信天游》:"我低頭,向山溝",總覺得是"我的頭,像山溝".

2,"千年等一回,等一回——",有人聽成:"千年的女鬼,的女鬼——"

3,當年綜藝大觀的結束曲:"再見,再見,相會在彩屏前......"怎麼聽都像:"相會在太平間......"後來估計是觀眾意見太大,改成"相會在掌聲裡"了.

4,記得米老鼠和唐老鴨嗎?片頭說,"啊,演出開始了!"我聽了好久,一直以為他說,"啊,野豬拉屎了!"

5,《濟公》裡唱:"哪裡有不平哪有我".太對了,地上哪裡不平,當然會有"窩"了!

6,《龍的傳人》那句"永永遠遠的擦亮眼",當初無論如何也聽不懂,總聽成"永永遠遠地差兩年",老是納悶,為什麼一定要差兩年呢?

7,孟庭葦的《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裡面有一句"為何每個妹妹都嫁給眼淚",我怎麼聽,都是"為何每個妹妹都嫁給人類"!

8,我的高中同學告訴我,他小時侯把"邊區的太陽紅又紅"聽成"變壓器的太陽紅又紅"!他那時根本不知道"邊區"是什麼,只是記得清清楚楚,每天傍晚時可以看見村子西邊紅紅的落日.最要命的是,在他們村子西邊某個高處架著一臺變壓器,傍晚剛好看到變壓器上方有一輪紅日.於是我同學一直納悶:為什麼寫歌的人知道他們村的變壓器放在西邊呢?

9,劉德華的《中國人》裡,"五千年的風和雨呀藏了多少夢",聽成"吳倩蓮的風和雨呀藏了多少夢".奇怪,難不成他們有過一段......

10,"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聽成"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賣賣電腦......"
11,蕭亞軒的「愛的主打歌」:「原來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有人聽成:「原來原來你是我的豬大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