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大海龜 回眸謝村民(圖)

發表:2006-10-04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上午9時,在福清市沙埔鎮牛頭尾碼頭,村民楊運慶正準備將兩隻大海龜放生

  「哇,好大兩隻烏龜呀!」一群遊客還沒進漁村,就聽見村民們的驚叫聲,趕忙過去瞧熱鬧。只見一個兩三歲的小孩坐在一隻大海龜背上,笑得可開心了。

「大的有77.5公斤重,小的也有50公斤,兩隻是同一天從海裡撈上來的。我活了幾十年,還是第一次遇到呀!」家住牛頭尾的陳依伯嘖嘖稱奇。

大海龜是村民楊運慶前天從一個漁民手中花500元錢買來的。他說,當時看到大海龜一個勁地掉眼淚,他一咬牙,就掏錢買下了。另一隻海龜也是前天傍晚6點多時被漁民捕撈上來的,也被一個村民花錢買下,準備第二天放生。

昨日上午,村民們將兩隻大海龜抬上船,開到目嶼海域深海區。10點多,大家點燃鞭炮,將兩隻海龜緩緩放入海中。令人稱奇的事發生了,大海龜在海中轉了一圈,居然又回過頭來,浮出水面,好像在跟好心的漁民們告別,持續幾秒鐘後,才一頭紮進海裡。

来源:海都諮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