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學生拼「嫁給我」英男子浪漫求婚俘獲女友(組圖)

發表:2006-10-05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每日快報》、《每日明星報》4日報導,英國大曼徹斯特地區格洛頓市24歲男子菲利浦 ·霍德森為了向相識10年的女友卡蒂·索恩頓求婚,竟然請求母校的200名學生在足球場上當「筆畫」,用身體拼出「嫁給我」的字樣,當菲利浦帶女友坐直升機來到母校上空時,卡蒂看到地面上的奇特「求婚語」時徹底驚呆了,含淚答應了菲利浦的求婚。

  據報導,現年24歲的菲利浦·霍德森和25歲的卡蒂·索恩頓都是英國大曼徹斯特地區格洛頓市人,兩人曾是當地塞德沃斯學校的學生,在學校中就開始約會,如今已經相戀10年時間。菲利浦最近希望向卡蒂求婚,讓她嫁給自己,為了給卡蒂一個驚喜,他想出了一個奇妙的求婚辦法。菲利浦向母校的一名前教師求助,請他幫自己安排200名學生,在學校足球場上用身體拼出「嫁給我」的字樣。為了給女友一份驚喜,對於自己的求婚計畫,菲利浦沒有透露半個字。日前,菲利浦安排女友卡蒂坐上了一架直升機,卡蒂還以為菲利浦要帶她到一家飯店中共進浪漫午餐。

 

學生們拼出的「嫁給我」。

 

卡蒂看到「嫁給我」又驚又喜

當飛機飛抵塞德沃斯學校上空卡蒂往窗外看時,看到了學校足球場上站著200名學生,一開始卡蒂還以為這些學生在操場上準備踢足球,等她看清他們在足球場上拼出碩大的「嫁給我」字樣時,她徹底驚呆了,張大嘴巴發出了驚呼。卡蒂回憶說:「飛行員說: ‘足球場上將有一個有趣的遊戲。’接著,他飛到了正確的位置上,我往下看,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看到底下的學生們用身體排出了‘嫁給我’的字樣,我轉過頭,看到菲利浦手上拿著一枚戒指,半跪一條腿擺出求婚的姿勢。我的熱淚奪眶而出,我感到太幸福了。」卡蒂幸福地接受了菲利浦的求婚,兩人計畫在 2008年舉行一場冬季婚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