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賈慶林「糜爛的私生活」

發表:2006-10-08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多維月刊》掌握的材料,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事實上比陳良宇更早「蓄養情婦、非法生子」,為此還被其妻林幼芳抓到把柄,成了讓他日後就範的重要籌碼。賈慶林糜爛的私生活,其「總管家」譚維克是關鍵人物。

《多維月刊》據北京知道內情的官員透露,賈慶林是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在福建擔任省長期間,與這位陳姓海軍女軍官認識的,之後在有心人士的安排下,兩人關係一步一步向縱深推進,最後發展成「地下夫人」,陳女甚至在九十年代中期懷孕,誕下了賈陳之間的「愛情」結晶。

賈慶林與這位陳姓海軍女軍官生下的這個男孩目前住在福建廈門,之後一直受到賈的「間接」關照,甚至在賈調到北京擔任黨和國家領導人之後,也沒有忘記他在廈門的這位紅顏知己和親生骨肉。但由於賈所處地位的關係,賈慶林和陳女的關係顯得非常敏感,因此,兩人之間的來往都是在一個人的安排下進行,而賈對陳女的照顧,也是透過這個人,就像陳良宇的前秘書秦裕對陳良宇知根知底一樣,這個人對賈也是絕對忠誠,當然也掌握了賈的一切,與賈同生死,共進退,結成了生命共同體。

《多維月刊》指出,這個人就是賈的前秘書、現任北京市海淀區區委書記譚維克,他跟著賈,從福建到了北京,鞍前馬後伺候賈慶林,但更重要的,是他掌握了賈的一切,而賈的一切公務私務,完全都是在他的安排下進行,是賈慶林最信任的唯一的一個人。

作為「黨和國家領導人」,賈慶林確實有太多的秘密,包括他對杯中之物的愛好,他曾在私下場合幽默地表示,他喝酒喝得太多,「都已經把眼睛喝得一個大一個小」,而且應酬太多,是對國家作出的犧牲。他和商界的關係也是眾所周知的「秘密」,比如他與在北京的黃姓閩籍地產商的關係,為黃在北京獲得不少好的地塊,為黃創造了巨額利潤,也是京城公開的「秘密;出逃的福建省前工商局長周金夥在寧德市長任上為賈的女兒獲得福州至寧德高速公路承包權,賈女轉手獲得數億利潤,並用這些利潤完成了原始積累,目前在北京和丈夫李柏檀是北京地產界的著名人物:而賈的兒子賈岩在商界也頗具知名度。

《多維月刊》報導,有關賈慶林家人的最大秘密,是與廈門遠華案主嫌賴昌星的關係,雖然賈妻林幼芳已經聲稱「不認識賴昌星,不知道遠華集團」,不過沒人相信。因為以林幼芳當時在福建主管外貿的工作關係,她怎麼可能不瞭解在福建官場和商場如此出名的遠華集團和賴昌星,況且賈慶林也到過遠華集團與賴昌星吃過飯合過影,因此林幼芳的辯白被認為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