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撿到酷似人頭化石 姐妹夜夜夢巨人

發表:2006-10-1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北有一對姐妹無意之間發現一塊外型酷似人頭的化石,這塊化石上面不但有眼睛還有牙齒,自從這對姐妹得到這個化石之後,就時常在夢中見到一位身高超過2米的巨人。

這塊「神奇」的化石上真的好像有一雙眼睛和一張嘴巴,裡面還有牙齒,越看越像一顆人頭。這塊貌似人頭的化石是這對姐妹在高雄縣山地門的親戚家發現,自從看見這塊化石之後,姐妹倆就時常作夢,而且巧合的是兩個人的夢都大同小異。

這對姐妹說:「很奇怪,我站起來只到這個人的一半,看他的臉和化石很像,是不是就這塊化石我也不清楚。」

由於夢見一位男人,讓這對姐妹聯想到這塊化石會不會就是人頭,不過她們也不敢確定,只是得到這塊化石後運氣就一直很好,似乎有人在無形之中幫助她們,現在兩姐妹決定讓這塊化石曝光,希望對這方面有研究的專家可以替他們解開心中的疑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