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默勇揭家底:常與張國立對罵 不管鄧婕叫媽媽(組圖)

發表:2006-10-11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因為「張國立之子」、「童謠事件」而全國聞名的男主角張默,近日做客了光線傳媒旗下知名的訪談節目《明星BIGSTAR》。張默一改往日叛逆、冷漠的形象,幽默風趣的性格使在場的工作人員都大吃一驚。本以為張默會對「童謠」、「父親」這樣的字眼避而不談,沒想到張默卻是主動提及,更是將父親張國立的「秘事」一一曝光……

  和張國立打架、對罵是常事

  張默告訴記者,從小父母離異給他的心靈蒙上了太多的陰影,又加上爸爸張國立的工作特別多,沒有時間陪他,所以自己從小就十分叛逆,什麼事情都要和爸爸唱反調。

  最離譜的竟然是和爸爸對罵,甚至動手打架,而且儼然已經成為家常便飯……



 

 



不過現在已經與父親化干戈為玉帛的張默除了大爆當初的「瘋狂內戰」,似乎經過「童謠事件」之後,與父親的感情也是與日俱增。在他看來,倒是這次的事情使自己徹底長大了,對父親的看法也發生了變化……而對於「童謠事件」,他也有了新的看法……

  有張國立做父親 進組演戲沒有門檻

  因為父親是張國立,張默得到了不一樣的優待,按他的話說「因為張國立是我爸,我進組演戲是沒有門檻的。」正因如此,他常常會惹來閑言閑語,「拍我走路的一場戲時,我聽到一個場工說‘連路都走不好,還想超過你爸’。雖然他很小聲,但我聽見了,這個人叫什麼我現在都記著……還有些人會當著我父親的面對我好一點,背後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與鄧婕的微妙關係

  眾所周知,鄧婕是張國立的第二任妻子,作為繼母的她與張默的關係也是非常的微妙。在張默眼裡,鄧婕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像「媽媽」一樣對他,特別是在「童謠事件」發生後,鄧婕對張默的支持和鼓勵,更是讓張默銘記於心,但這卻沒有改變張默對鄧婕的稱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