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奇男子乳房擠出奶水 70歲老漢連呼大開眼界

發表:2006-10-11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10日)記者在無錫市惠山區見到一名「奇男子」章強(化名),他的乳房裡居然能擠出奶水來,這種現象令醫學專家也大吃一驚。

 記者昨天在無錫惠山區見到了章強。乍一看,這名男子與其他男子沒有任何區別,但他卻告訴記者,他有一個說出來還挺難為情的特異功能,那就是一擠自己的乳房就能射出水來,而且射得還挺遠。見記者半信半疑,章強索性來了個現場表演,他拉開衣服,用雙手輕輕一擠自己的奶頭,「水」立即噴了出來,在場的眾人驚嘆不已,一名大爺說:「我今年70歲了,從來沒有看到男人的乳房裡能擠出奶水來,今天真是大開眼界。」

章強告訴記者,他今年26歲,來自蘇北農村。從17歲時,他就發現自己和同齡的小夥子有點不一樣。章強說:「我記得很清楚,17歲那年的一個夏天,我和夥伴們一起游泳,玩得開心時,我意外地發現自己的奶頭裡可以擠出奶來。」章強說,除了這個特異功能外,他和正常的男子一樣,自己的身體沒有感到任何異常,目前也已結婚成家。記者幾次拿起相機準備對其「表演」進行拍照,但每次都被他拒絕了。「還是不要拍吧,這樣對我以後生活影響太大了」,章強說。

正常的男兒身,乳房裡卻有水,這一特異功能令醫學界專家也大吃一驚。無錫婦幼一位婦科專家說,男性乳房出現溢液的情況確實比較罕見。一般情況下,出現這種現象可能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本身乳腺導管裡面發炎或是其他的病變,另一方面是男性的乳房異常發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