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樓飛機主人紐約洋基隊投手萊都證實死亡

發表:2006-10-12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洋基棒球隊總經理托瑞(Joe Torre)表示,撞入紐約曼哈頓上東城高層公寓樓的固定翼Cirrus SR-20型小飛機是註冊在洋基隊球手萊都(Cory Lidle)名下。CNN報導,在飛機撞入大樓之前,飛機上駕駛員曾打緊急電話給控制塔表示飛機油箱出現了問題。紐約時報最新報導,紐約市一名官員已經確認,萊都已經在墜機中死亡。

警方表示,飛機撞擊公寓樓後,兩名屍體立即在地面上被發現,其中一人是註冊飛機師的洋基球員萊都

 

美國CBS報導,至少有4人在小飛機撞入紐約曼哈頓上東城高層公寓樓事件中死亡。其中死亡的2人是在公寓中,另外2人當時在飛機上。根據消防隊消息證實,事件發生在40樓和41樓之間。消防隊也證實目前已有2人在跳樓逃生過程中死亡。而據悉,現場鄰近學校學生已同時被疏散。


美國東部時間10月11日下午2時45分,一架固定翼小飛機撞入位於紐約曼哈頓東區約克大道(York Avenue)第72街524號的一棟50層的居民樓房,靠近洛克菲勒中心,燃起大火,冒出濃煙。

消防部門發言人說,有報導說這架飛機有可能是直升飛機,但是不能馬上得到證實。最新消息,美國當局證實,這是一架固定翼飛機。據目擊者表示,消防員已經進入這棟大樓,目前還在等待進一步的消息。

美國聯邦調查局接受BBC採訪時說,目前看來這個事故與恐怖活動沒有聯繫。 CNN報導,從電視畫面上判斷,建築物至少有3個公寓單位被大火吞沒。

CBS報導,美國航空當局已經對部分天空進行暫時管制,即事故發生地方圓一英里的天空被禁飛。目前,這一地區的機場仍然開放,沒有被關閉。據最新報導,布希已被告知小飛機撞入紐約公寓。

CNN來自五角大樓的報導,紐約上東城小飛機撞入居民樓之後,北美空防司令部(North American Aerospace Defense Command,簡稱NORAD)在數個城市上空緊急部署巡邏戰機,以備緊急情況。

紐約市信消防局發言人阿赫米(Emily Rahimi)說,一架小飛機曼哈頓撞入一棟的居民樓,引發了巨大的響聲和大火,一些碎片飛濺到附近的馬路上,火焰從窗口竄出來。一位目擊者說:「有許多的碎片掉下來,現在還在不斷的掉下來。」

著火的樓房位於東72街524號,是一棟50層高的聯合公寓,建於1986年,靠近Sotheby的一棟拍賣場大樓。該樓房有183套公寓,許多的賣價都超過100萬美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