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白領爆料:客戶要拿陪睡換訂單

發表:2006-10-12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知道,這個世界並不是想像中的美好.

  我也知道,人生旅途崎嶇難免遇到困擾.

  但是我遇到這樣的事情,我不能說"就這樣算了",我要站出來,即使會讓自己身陷困境,也不能讓這樣的小人繼續利用職場殘害中國女性!

  說我年輕也好,凡事想得不夠週全也好.但我還是認為生意可以不做,錢可以不賺,如果一個人連尊嚴都不要了,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

  一棵樹的根基壞了,長出來的葉子還會好嘛?

  兩個月前,懷著對中國進出口行業的憧憬我進入外貿界開始慢慢熟悉這一行業.但是在2006年9月22號下午3點遇到被我截屏的那張畫面起,我的全身開始冒冷汗,我在辦公室哭了一下午,我覺得我被侮辱了.

我開始懷疑我所處的社會環境,我開始懷疑中國外貿界的交易規則.如果不把這樣的社會敗類公布與眾,那就虧對我作為一個中國女公民應該行駛的正當權利,我要讓這種小人知道,它是卑鄙的,無恥的,它不配做人,它只是一種動物,它不配做動物,它畜生不如,它投錯胎了!這種變態畸形心理有障礙的異形生物,我為它的母親感到可悲,我為僱用它的老闆感到可憐,它活著是浪費祖國的糧食,死了是浪費棺材,半死不活是浪費空氣!

  下面我來敘述一下整個事情的經過:

  上個星期六,它帶著外商來我工廠看產品,當時我是作為旁觀的跟隨人員.期間它多次說"你很漂亮"這樣的話,我當作是好意的讚美就"謝謝"它,後來它又說"明天是禮拜天,你應該有空吧,陪我們逛逛",因為在工廠上班是單休的,再加上此異形長得醜又神情猥瑣,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我可不想浪費所以就沒作答.

  看完工廠,本來我們公司作為地主是要請它和外商吃飯的,但是當時老闆手頭有事,所以就答應把它送到寧波的天一廣場,讓它自由發揮.在車上我就覺得它心懷不軌,因為我老闆說有事不能陪它的時候,它竟然猥瑣的笑著說"不是有王小姐嗎?你沒空王小姐可以陪我們啊",我操它大爺,要陪讓你媽陪去!

  週一上班的時候我把報價的東西發給它,然後它就沒作聲.過了兩天後我覺得應該打個電話詢問一下到底要不要我們公司的貨,於是它就告訴我它的MSN說在那邊聊.其實前兩天聊得還很正常,它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啊,在這裡工作多久啊,和我套我們廠還有幾家同行工廠的信息,還一個勁的問我是不是老闆親戚,奇怪,它為什麼老問我是不是老闆親戚?後來我一想就明白了,如果是老闆親戚就不好下手!

  結果在確認我不是老闆親戚後,它就露出了它的變態本質!

  昨天下午它的MSN突然跳出來這麼一句話"問你買機器,如何?"(我們廠是做機械的),因為我到公司後一筆生意都沒作過,所以一看這樣的話特高興,於是就回答說"那感情好",結果那畜生說"不過要一個條件",那時我心裏有點鬱悶,雖然我知道它不是好鳥,但不會真的那麼賤吧,於是我打了個"?",結果那個變態的說"陪一個晚上",當時我手心就開始冒汗了,我雖早有耳聞業界醜事,但始終不相信,見我不作答,那個賤貨又說了一句"其實這個生意你可以賺幾萬,只要操作下",我突然有種很噁心的感覺,但是為了談成第一筆單子我還是存著僥倖心理裝糊塗的問它"什麼叫陪一個晚上?",那個不知廉恥的異形說"你說呢?這就是公關啊",其實在那個時候,我就應該把它刪除,我不應該還對它抱有幻想的說"我以前沒做過外貿,陪你們去酒吧玩嗎?"那個賤貨說"酒吧太沒意思了",我火了"那你想怎樣",那個社會敗類竟然赤*裸*裸的暴露了它的變態慾望"當然開房了".

  這個時候我已經很清楚我遇到的事情了,於是我馬上按了"PRTSC"這個鍵,那這個證據保留下來.在我按下鍵後,它竟然又說"其實這個生意你可以賺幾萬,只要操作下".

  它真的認為幾萬塊錢或者多少錢就可以讓所有的女人放下自尊嗎?我不理解.

  是的,我不是有錢人,沒錯,我是想賺*錢,我希望我的工作可以讓我發揮自己的能力價值,由此去獲得保障生活提高生活的經濟能力,從而去幫助弱勢群體,以此來證明自己的生存價值.

  我是需要錢,只要能夠滿足我的生活需要即可.即使現在我不工作,我也不擔心我的生活.我只是想要去證明自己的能力,但絕對不是用這種齷齪的方法.

  我對它說"你知道不知道這樣做很賤,難得投胎做次人為什麼要搞得和畜生一樣?"我叫老闆過來看對話記錄,老闆搖搖頭說這樣沒素質的人直接刪除不要跟它多說了.

  那個下午,我在辦公室不停的掉眼淚.

  我始終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如此品性不良的人,我也始終相信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但是真的,當我遇上這樣的事情,我覺得很難受,那不僅僅是對我的侮辱,那更是對中國職場女性的侮辱,對社會道德的公然挑釁.當它在鍵盤上打入"當然開房了"這幾個字的時候,它有沒有經過大腦思考,它有沒有想過這會產生什麼後果?還是這是它做生意的方式?因為它用的是"當然"這兩個字,當然=無疑的,就應該這樣,難到在它看來談生意,和對方的職員發生性關係並以此來要挾,是自然規律?是理所當然的?還是它在別的公司多次得逞後把那種畸形思想合理化了?

  我不認為這種人格有問題的人會有責任講信用做出好生意,我也不認為它會在這一行生存下去.

  我不是個溫順的人,有氣的時候我會罵人!但是面對這樣的社會敗類,已經不是罵人就可以解決的問題了!我這樣把聊天畫面和它的名片公布出來,會給自己和周圍的人產生很多麻煩,但是如果不把它公布與眾,默不做聲繼續讓它這樣"理所當然"下去,不知道它還要傷害多少女性同胞!要給中國的外貿界產生多大的不良影響!我知道像這樣的社會敗類還有很多,不可能一一抓出來,但是我遇到了,我就要把它抓出來!我可以被輿論,我可以丟飯碗,但是中國職業女性的尊嚴是不可侵犯的!社會道德是不容挑釁的!你不去對付狗日的,你不去對付陳水扁,你在老外面前就是條狗,你TMD就知道欺負中國女人,我要告訴你,中國女人不是好欺負的!操你大爺!

  建議它的公司把它開除,建議別的公司也不要用這樣的敗類,因為有這樣品性惡劣的員工就像在公司埋了個定時炸彈,有這樣的同事在身邊太容易感染愛滋病毒,同一個屋子裡辦公難免唾液飛來飛去建議都去做個愛滋檢查!

  我不是好事之徒,我只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但是我再弱小,也不能等閑視之.我代表的不僅僅是我自己,如果僅是我自己,我可以選擇沉默,可以選擇遺忘,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自找麻煩.可是我是中國公民!我為我的國籍感到自豪!我不能因為一個社會渣子而影響了我對這個國家的感情,讓我對這個社會正義與道德產生懷疑!我只能站出來!用我的微弱力量!我代表著中國所有被性騷擾過的女性和將被性騷擾的女性!我呼籲所有的女性同胞,如果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定要站出來,一定要找回自己的尊嚴!不要怕惡鬼反咬,不要怕麻煩!不要讓這樣的社會毒瘤繼續擴散下去!如果每位遇到這樣事情的女性都能出來指證,這個社會毒瘤一定會鏟除!

  有句話說得好:"邪惡勢力之所以可以橫行下去,是因為好人沒有做什麼事.!"

  請所有被騷擾過的女同胞聯繫我,請熟悉相關法律的人士指點我,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這個社會是有公道的!如果我們每個社會中有正義感的成員都對邪惡勢力宣戰,那股力量是無法抵擋的!

  也請熟悉外貿的朋友告訴我歐美,中東,非洲比較常用的貿易網站,我要把我抓到的這個社會渣子的資料發上去,讓外商不要找這樣低級的社會敗類做生意,有辱國門!

  很多國家都有自己的反性騷擾協會,我在GOOGLE上搜索,竟然找不到中國的反性騷擾協會,我們要成立中國女性自己的反性騷擾協會,把那些變態告上法庭!

  女性同胞們,作為女人,我們承受著強大的生理壓力,生存壓力,我們不能再承受這樣的心理壓力了,我們要站出來!社會的美好環境需要我們創造!

  希望政府部門能夠完善此法律,所有中國公民,請抬起你高貴的額頭,一起杜絕惡勢力!一起來維護女性尊嚴!讓性騷擾遠離我們,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因為本人所知論壇數目有限,請看貼的朋友幫忙轉到別的論壇,讓社會敗類無處可藏!

  讓我們一起為了我們的國家,社會而努力!

  先把聊天的截面公布出來,上面有它和一位名人的合影,固把名人頭像隱去.(請不要懷疑圖片的真實性,我有全屏的截面,有關技術部門可以證實.)我想把它名片也公布.但上面有它公司的信息,因為有可能會影響到一家公司的信譽,我不知道該不該公布,我需要法律諮詢,請有正義感的法律界相關人士聯繫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