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風休閒帥氣

發表:2006-10-14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秋冬,運動表仍是各品牌的主力品項;線條簡潔的斯文型表款,則符合氣質學生的裝扮。

adidas/Heritage系列

錶帶材質混合PU橡膠和不鏽鋼,穿孔設計更能通風排汗,並具備碼表計時、日期等功能,適合喜愛戶外和極限運動的人。另有黃、藍兩款。

GUESS

PU錶帶戴出年輕、休閒感的風格,同時也讓愛運動的大男生,不必擔心因大量流汗而損傷手錶。


folli follie

不鏽鋼錶殼呈現有如雕塑的視覺感,搭配搶眼的紅色橡膠錶帶,完美結合時尚感和運動風。具計時碼表功能。


Nautica

可替換式帆布錶帶運動表款,附兩條不同色錶帶供替換,隨時搭配年輕人多變的服裝風格。具備碼表功能,物超所值。


NBA/Crown Protector冠軍防護三眼系列

專利的Crown Protector動能護膜設計,藉由舒適的保護蓋,讓手腕不會因為手錶轉柄的干擾而感到不舒服,特別適合打籃球時佩戴。指針式計時設計,有橘、黑兩色。


DIESEL

表面和不鏽鋼錶殼具層次感,帶點橢圓形的弧形輪廓設計,予人乾淨俐落的視覺效果。錶帶材質有不鏽鋼和真皮兩種選擇,散發簡潔運動風。


Swatch/越野系列

以速度與探索未知為主題。此款表名為「賽車選手」,在黑色皮革錶帶上有個黑色扣環和固定圈,並織上紅色繡線。寬大的黑色表面內有三個白色、紅色標記與數字的黑色副表面,展現出賽車選手競賽時一觸即發的爆發力。


Michael Kors

被譽為美國新派前衛的高級休閒服設計師之一。腕表設計使用當季流行色,部分款式會採用鍍金的錶殼及錶帶,表面則以傳統的方形和圓形為主。這款表錶殼內縮的設計,搭配真皮壓紋錶帶,顯得瀋穩大方。


CKJ Banner 旗幟表

呼應當今發燒的休閒丹寧牛仔風潮,Calvin Klein Jeans再次推出丹寧牛仔表款CKJ Ban-ner旗幟。長方寬大的表面設計,靈感來自美國國旗,其中象徵美國最初擁有13州的紅白條紋,化為六條不鏽鋼鏤空線條,代表美國50州的星星則化為時間面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