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說:地球是空心的(圖)

發表:2006-10-14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hieldan Nidle為靈魂層與銀河聯盟帶來的更新資訊

Selamat Jarin!(天狼星語:祝福大家!)我們再次回來告訴你們更多的資訊。當我們穩步走向第一次接觸的揭示時,我們將注意力大致集中到你們的內部鄰居。地心世界是一個充滿了無數神話丶傳說和傳奇故事的概念。第一個關鍵點是,地心世界真正存在!你們的地理學很長時間來一直宣稱,地球母親是一個固狀球體,由單一緻密叫做「地幔」的中層和一個高度電磁化的中心地核組成,而你們則居住在地球表面——環繞地幔的「地殼」上。

今天我們來告訴你,地球母親的結構完全不同。就像所有天體一樣,比如行星或恆星,地球是空心的。■這個事實被那些秘密控制你們的人壓制著,因為該真相將把操縱丶誤導你們的其他核心概念全部顛覆。真相是一個有力的「芝麻開門」,當它被智慧地使用時,它將揭示大量新的知識,並激勵你在當前環境中充分應用你的內在智慧。

地心世界包含2個主要特徵。第一個特徵是地心世界的地殼,這是地球表面地殼的延續。地球兩極的每一極都有一大型的入口或洞口,有點像一個被挖去核的蘋果,地殼沿著洞口纏繞下去,包裹住地幔成為空心內部。★外部和內部的地殼有著非常相似的地形,擁有海洋丶大陸丶山脊丶湖泊和河流。只不過地殼內部面對著地球的核心,核心發光並被薄霧層遮蔽。這種光比太陽光更為瀰漫,因此,地心世界的白天光線比地球表面更為柔弱溫和。

地心世界的第二個主要特徵是一個被稱為「地穴世界」的存在。地幔中巨大的空洞,一部分是地球母親形成的自然結構,其他部分則是由地心世界主要社會——Aghartha大陸的高超技術製造而成。該大陸是地球的第二個銀河聯盟殖民地——利莫裡亞(Lemuria)最後的倖存成員。

利莫裡亞最初是一個擁有地下成員的地表社會。第一個首都位於約25000前沉入太平洋的某個島嶼上,第二個首都則位於地心世界。後者也是利莫裡亞政府在大災難後移居的位置。■那時地表新的統治者——亞特蘭蒂斯帝國,命令將主要的隧道入口封存起來,只有在亞特蘭蒂斯末日時,利莫裡亞人才打開這些封口,從某種死亡中救活了很多地表居民。這些被救活的地表居民構建了一個社會,在後來的某個時期回歸地表,成為位於亞洲南部的Rama帝國,但此後,西元前8千年的大洪水終結了這個試圖將人類從Anunnaki黑暗統治中救治出來的嘗試。儘管受到挫折,▲利莫裡亞仍恪守職責,繼續保護地表世界免遭黑暗之手的浩劫。就是利莫裡亞的銀河使者保證了此太陽繫在銀河聯盟中的成員資格。

在大洪水及Rama帝國滅跡後,利莫裡亞人重新聚集起來,將他們新成立的社會命名為Aghartha。首都香巴拉則重新搬遷到一個洞穴中, ★此位置正位於今天西藏拉薩所在位置的遙遠地底。很多將香巴拉連接到地表的通道位於喜瑪拉雅山。就通過這裡,聖人們將大能量和神性智慧傳播給外部世界,並為特殊事件保留了一個非凡的地方,在那兒,聖人和他們挑選的門徒為了維護地球母親的神性能量晶格層而相遇。這項工作和地心世界中的每日無數儀式一起,對保持地球神性能量負有很大責任,這也是利莫裡亞留給地表世界的主要財產。就是利莫裡亞,也就是後來的Aghartha,一直在看守和保留著光,等待你們回到光的全意識。

Aghartha的世界很像你們。那裡包含了一個繁榮的生物圈,你可以在那兒找到很多已不再地表上生存的生物,這個奇異的動物園一直被小心呵護。地心的大量城市附近是一個特殊區域,由Aghartha人小心照看並在必要時對此種類繁多的生物圈的很多生物進行療愈。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