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緯三十度規劃整齊的神秘地域

發表:2006-10-14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一期,我們提到的活生生的人魚寶寶所描述的亞特蘭蒂斯以及亞特蘭蒂斯的文明跟歷史,那人們一定很想知道,所謂的亞特蘭蒂斯在我們現在的什麼位置?可能在什麼位置?人們根據一張古時候的地圖和柏拉圖的對話錄,確定亞特蘭蒂斯最可能的地方,就是在直布羅陀海峽西邊的亞速爾群島,也就是上一期開頭提到的,然後它還有另外兩個群島,就是目前還出現在水面上,沒有被淹沒的,很可能就是當時環繞王城中心點外面的山脈的頂峰。大部分研究亞特蘭蒂斯的專家認為這是最可能的地點。

這個最可能的地點就是在北緯三十度跟西經三十度,大概交叉點的地方,是亞特蘭蒂斯的亡城。

這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柏拉圖他提出地球六分說,也就是把地球三百六十度切成六等分,每一等分是六十度,那我們現在就從這個假設的亞特蘭蒂斯的王城出發,沿著北緯三十度線走走看會碰到什麼神奇的地域?首先我們先往東走六十度,就會恰巧碰到了埃及的開羅,埃及開羅有什麼呢?埃及大金字塔。那我們從埃及大金字塔再往東走六十度,正好是世界屋脊的首府拉薩,西藏的首府拉薩,那邊也是喇嘛教的聖地所在。現在再回到亞特蘭蒂斯的王城出發點,往西走六十度,你會驚奇的發現來到了神奇的瑪雅文化的所在地---墨西哥那邊,它那邊目前也發現有九個大金字塔,據這些科學家們考察說,這九個大金字塔跟開羅的大金字塔,是孿生的金字塔,結構什麼都是非常相似。我們接下來再看一看這些古蹟,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從亞特蘭蒂斯往東走,往西走六十度都會恰巧碰到這些特殊的地點,那往東走跟往西走都是碰到金字塔,埃及的金字塔或瑪雅文化的金字塔。其實,相信很多人也都經常聽說過金字塔非常的神奇,底座啊周長啊跟這個天文都有關係,什麼數字乘起來都很奇特的,我們就暫時不說這個了。還有一個很有意思的,再從開羅的金字塔再往東走到西藏的拉薩,我們知道拉薩這個地方,是我們喇嘛教的聖地,以前有一個英國的作家寫了一本書叫做「失去的地平線」,還拍成了電影,後來好像叫做香格里拉,其實在那本書裡面,還有一些專門研究西藏文化的人,發現在藏經,就是西藏的一些經文裡面都有提到一件事情,什麼事情呢?好像亞特蘭蒂斯當時沉沒的時候,在藏經裡面都有記載。大家想想看,這兩個地點差了好幾萬公里非常遙遠,怎麼可能亞特蘭蒂斯沉沒的時候,西藏人經典裡面會有記載,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而這些研究藏經的人又發現,其實在藏經裡寫到一件事情,說當時的亞特蘭蒂斯的一些人,還好像到西藏去跟他們學習了一些什麼東西,這是一個非常耐人尋味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的話,拿個地球儀或是拿個地圖,試著沿著北緯三十度這條線上,去找找看,不要走六十度六十度的走法,一定會發現還有其他很有趣的地方,比如說,百慕達三角,它也是在這北緯三十度線上;另外,在我國的西安,就是古代的長安附近,最近發現了一些金字塔,大家可能還不曉得我們中國也有金字塔,它也是在三十度的沿線上,雖然不是確確實實在三十度上,但是是在這附近。說不定還有其它有意思的地方,等待我們去發現呢!

這北緯三十度線規劃得如此整齊的古文明的遺蹟,到底是自然而然碰巧的傑作,還是遠遠高出我們人類的具有超常能力的偉大生命的有意規劃呢,如果是,又如何與他們取得聯繫呢,在中國古代,佛家,道家的修煉出了許多超常智慧的高僧,道人,他們往往天文地理,對未來朝代歷史的命運瞭如指掌。也許亞特蘭蒂斯沉沒的時候,西藏經典裡面會有記載對具備特異功能的修煉的人來說一點也不奇怪,不過用我們現在的科學來解釋這些現象的時候,就沒有辦法解釋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