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人間天機

作者:楊久瑩 發表:2006-10-17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乎所有經歷「瀕死經驗」的人,回到人世間以後,都有許多的轉變,他們更懂得感恩、不注重物質生活、關懷他人、相信有輪迴轉世、愛人愛己,他們更能接受所謂的神鬼或是另一個未知的世界,就像脫胎換骨一般,他們似乎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天機、獲得了某些啟發,開始在生活上改變、心靈上自我提升。 

其實,這些來自另一個未知世界的「天機」,早已存在於人間,並透過各種管道告訴世人,只是絕大多數的人忽略了它,以至於無法為自己增加福份、失去提早學習的機會,浪費生命在相互算計,執著於小我的死胡同裡。

吳柄松說,每個人來到人世間都有學習的課題,也都有不同的任務,經過一世再一世的學習,直到圓滿後就不必輪迴,而人每一世死亡後,都必須面對五大考核,這五大考核不在於人世間的功名與成就,而在於你是否能讓這個社會更好,其中,最重要的關鍵點是個人內在的成熟與否、為人做事的動機為何,以及對人、環境是否真誠的關愛。

一、無由的付出、隨時感恩 

 如果你的付出與善行,動機只是為了換取私利或名聲,勸你不必做了,只有不求回報的善行,才能在自己的功德簿上記上一筆,否則,即使你是社會上知名的大善人,下一世你還是得再重修一次,直到你明白什麼叫做真誠的付出。

感恩也是一樣,夫妻間要彼此感恩、老闆與員工間要懂得感恩,對於任何給予啟發、幫助我們成長的人,即使是傷害都要感恩,而越是社會底層默默付出的人,我們越該心存感激、給予肯定。 

吳柄松舉例,開車的人經常會碰到穿梭在車陣間散發傳單的人,這群人由於經常被拒絕,特別沒有信心,如果你可以利用等紅燈時,搖下車窗、接下傳單,並記得注視他的眼睛,微笑著向他說謝謝,不只是可以讓對方開心一整天,這個小小的動作,比起修行人念上一年的經所得的福報還要大,因為你付出了真誠與尊重。

二、寬恕並原諒別人

 寬恕別人,其實就是釋放自己。

人與人的互動難免有意或無意帶來傷害,把別人的傷害當成試煉,藉由別人的錯誤來提醒自己,向上提升,是一種成長,而原諒別人,則可避免為自己樹立更多的敵人,同時幫助自己放下執著。

三、隨時反省自己

人非聖賢,必須隨時反省自我、不斷檢討,並聽取不同的意見,隨時調整自己的腳步,才能增加能量、精益求精。

四、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凡事將心比心

 以客觀的角度,看待身處的生活領域,少批判、多體諒,由學習中察覺自我的進步。

五、永保熱情、真誠愛人、與人為善

 這是每一世檢討時相當重要的項目,做任何的事,只要動機是良善的,結果就順其自然,人與人互動最重要的課題在於發自內心的愛與關懷,心存妒忌、喜歡進讒言,在人群中搞破壞、製造分裂,尤其應該避免,這將不利於正面學習,而任何高姿態的壓制、惡勢力都不該成為解決問題的手段。

天機可以泄漏,而事實上,來自靈界的五大重要價值早已存在於生活中,並不斷的被強調,只是,絕大多數的人被社會上的利益名位所矇蔽,忽略了這一世再投胎為人的任務,也錯過了自我成長、增加福份的機會。

来源:自由時報電子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