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環境優化 嫖娼高枕無憂 真乃「和諧」社會

作者:龔玉環 發表:2006-10-18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今的中國,色情服務可謂是公開的「秘密」,什麼美容美發廳、洗頭房、歌舞廳、桑拿浴等,都是小姐們工作的場所,她們服務的對象就是男人們。男女之間要做的事也就是大家熟知的色情服務,所以現在有人把這些「小姐」叫做「」工作者。

當前,公安部門、文化部門對色情服務行業是有嚴格的規定的,絕對不允許有賣淫嫖娼的事發生。當然規定是規定,當前的中國社會,賣淫嫖娼在這些色情服務的場所裡還是經常發生的。所以文化部門每年都要聯合公安等部門對這些色情服務場所進行「掃黃打非」的。

儘管公安、文化等部門每年對這些色情服務場所都要進行過多少次的掃黃打非行動,但這種賣淫嫖娼現像似乎有極強的生命力,由你政府部門如何的掃,如何的打,這種現像在中國仍是打而不絕,禁而不止,在全國各地一樣的依然遍地開花,普遍地存在著。給人們的感覺就是,它正在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之態勢,向人們宣誓「賣淫嫖娼在中國是有很大的市場的,存在是合理的,也是必要的」。

所以,有多少在此場所工作的女人,有多少出入這些場所的男人,為此而染上了性病、愛滋病,又有多少男女人以這種同樣的方式向外傳播著,造成了中國性病、愛滋病患者逐年上升,不斷的向外蔓延的嚴重後果。同時,中國又有多少的家庭為此而破,給社會造成了很大的問題,所以人們對賣淫嫖娼是深惡痛絕。

雖然人們對賣淫嫖娼深惡痛絕,但我們有的專家認為:「賣淫嫖娼禁不絕,還不如對其進行「人性化」的管理,在這些色情服務場所,為這些「性」工作者發放安全套;再對她們進行「預防性病愛滋病」的培訓;讓她們持證上崗;稅務部門再去收稅,讓社會也減少問題,這不是一舉多得的好事嗎?何樂而不為啊。」

真是無巧不成書,當有專家想用這種「以人為本」的思想,對這些色情服務行業進行「人性化」管理時。這不,《哈爾濱日報》於10月11日報導了,哈爾濱市疾控中心性病愛滋病預防控制所,在市區組織舉辦了第一次以娛樂場所從業的「小姐」為對象的預防性病愛滋病宣傳教育活動的新聞。

報導中說:「參與這次活動,接受預防性病、愛滋病宣傳教育的是一向被公安機關嚴打、被世人指責甚至唾棄的娛樂場所從業的「小姐」。哈爾濱的50多名CSW (女性性工作者)第一次暴露在陽光下,在公開自己的身份、公開自己的職業的狀態下,接受了一次預防愛滋病和推廣使用安全套的特殊教育。整個活動歷時兩個多小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員親切地稱CSW為「姐妹們」,不但給每個參加人員贈送精美的禮品,事後還將兩大箱安全套免費發放給她們,給她們留下聯繫電話,表示需要幫助隨時聯絡。」

當然,哈爾濱市疾控中心性病愛滋病預防控制所的「所作所為」,在社會上掀起了軒然大波。有市民反對,也有市民表示可以理解的。

不管人們對哈爾濱市疾控中心性病愛滋病預防控制所行為是怎麼理解,但有一點,許多愛到這些色情服務場所去「享受」的男人們一定是很高興的,因為「性」環境優化了,這樣對他們的身體健康就不會有多少危險了,所以去這些地方「嫖娼」也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