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黑道把強姦當遊戲 衝上手術臺砍人

發表:2006-10-18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干一惡勢力團夥:把強姦當遊戲 衝上手術臺砍人

  強姦、搶劫、盜竊、故意傷害、尋釁滋事、聚眾鬥毆,在2005年下半年短短几個月時間裏,以劉京戎為首的惡勢力團夥,糾集在新干縣城,先後瘋狂實施惡性案件24起。其中,3名少女被強姦,故意傷害致2人重傷、多人輕傷。

  2005年11月23日,劉京戎被新干警方抓獲,10月10日,劉京戎等13人被新干縣法院一審判處18年及18年以下不等的有期徒刑,其中劉京戎一審判處有期徒刑18年。

  將強姦當作刺激遊戲

  1982年10月出生的劉京戎,家住新干縣溧江鄉埠頭村,初中畢業。2005年下半年,劉京戎租住在縣城新干建材大市場等地後,終日無所事事,時不時和劉志明、朱逸軒、曾丹華、鄭仁傑、章敏俊、孫思明等人聚集一起,稱兄道弟,吃喝玩樂,幹些偷雞摸狗的勾當。

  2005年8月的一天晚上10時,劉京戎、劉志明、曾丹華、鄧晨暉等4人,與17歲的少女孫某、16歲的少女胡某,在新干廣場夜宵攤上吃夜宵,劉京戎等人將孫、胡兩人灌醉酒後,將孫某扶到郵政賓館姦淫。

  2005年10月14日晚8時,劉京戎、曾丹華、劉志明、章敏俊、謝波波等5人和少女鄒某、劉某在縣城的小平酒店吃飯。席間,劉京戎等人將鄒某、劉某灌醉。劉京戎將醉酒的鄒某帶到熊貓招待所502房間內,對鄒某進行姦淫。曾丹華、劉志明、章敏俊、謝波波則把醉酒的劉某帶到建材大市場旁劉京戎租住的房間,4人一起動手脫劉某的衣褲。當曾丹華對15歲的劉某進行姦淫時,遭到逐漸醒來的劉某反抗,被劉某咬住舌頭和手臂。劉志明、章敏俊、謝波波即按住劉某手腳,曾丹華對劉某實施強姦。

  曾丹華等人稱,他們把強姦當作一種很刺激的遊戲來「玩」。

  衝上醫院手術臺砍人

  2005年10月5日晚8時,朱逸軒因矛盾在縣城金川南西路「學之友」網吧與陳子平等人發生衝突。朱逸軒、曾丹華、章敏俊等人和陳子平、鄧海林、鄧益兵(另案處理)等人各持鐵棍、砍刀互相毆鬥,造成陳子平、曾丹華等雙方多人受傷。

  當晚,被稱為「老大」的劉京戎聞訊後夥同朱逸軒、劉志明等10餘人,分組搜尋陳子平等人復仇。劉志明等7人持刀衝進新干縣人民醫院,將正在該醫院住院部手術台上的陳子平再次砍傷。隨後到商貿中心與劉京戎等人會合,繼續尋至陽光迪吧,發現鄧益兵等人躲在迪吧旁一輛桑塔納小車內,劉京戎等人即用鐵棍、砍刀把車玻璃、引擎蓋、車後廂等處砸爛,將鄧益兵等3人打傷後揚長而去。

  舉起鐵棍就砸成習慣

  2005年11月3日晚9時,鄭仁傑在洪鑫賓館藍月亮歌城上衛生間時與男子鄒某發生口角。接到鄭仁傑電話後,劉京戎指使劉志明、曾丹華拿刀前去幫忙。劉志明、曾丹華持刀趕到後,隨鄭仁傑衝進鄒某的包廂,將在包廂裡的龔某、黃某、張某等3人砍傷。隨後,劉京戎趕來,將曾丹華等人接走,奔到龔某家開在文化宮一樓的「鑫鑫遊戲室」,舉起鐵棍、砍刀等工具,見東西就砸。

  同年11月20日晚8時,為再次報復龔某,劉京戎糾集鄭仁傑、朱逸軒等共11人,持鐵棍、砍刀等工具又衝進「鑫鑫遊戲室」,將遊戲機等物品砸壞。經新干縣價格認定中心鑑定,前後兩次被損的物品一共價值3萬餘元。

  2005年11月23日,該惡勢力犯罪團夥頭目劉京戎被抓獲。今年10月14日,該團夥成員徐丹、潘龍被刑拘。至此,共抓獲劉京戎等犯罪嫌疑人 25名,其中有的被起訴,有的被批捕,有的被刑拘。10月10日,劉京戎等13人被新干縣法院一審判處18年及18年以下不等的有期徒刑。其中,劉京戎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18年,曾丹華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14年,朱逸軒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

来源:江南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