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開以色列總統玩笑 克里姆林宮忙滅火

發表:2006-10-21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總統普京日前在接見以色列總理歐梅特的時候,開了最近因為被控性侵而被調查的以色列總統的玩笑,不過,玩笑的措辭有些過火,克里姆林宮忙著滅火。

普京星期三接見到訪的以色列總理歐梅特,兩人見面寒暄的時候,普京要歐梅特問候以色列總統卡札夫,普京說,卡札夫真的讓大家都跌破眼鏡,這個時候,在場的記者被請出會談現場,所以接下來的交談,是從官員口中打探到的,一名以色列官員透露,記者出去之後,普京繼續跟歐梅特說,他見過卡札夫,卡札夫看起來不像是可以和十個女人亂搞的樣子。

卡札夫被幾個過去的女性下屬指控性侵,檢警正在調查,這件醜聞引發社會嘩然,卡札夫矢口否認。普京在外交場合,拿友邦元首的醜聞開玩笑,顯然非常不得體,克里姆林宮趕忙滅火說,翻譯經常會讓語意失真,普京的玩笑並沒有惡意。

不過俄羅斯一家報紙,針對普京和歐梅特的交談,刊出更聳動的版本,報導說,普丁對歐梅特說,卡札夫真有辦法,竟然可以強暴十個女人,大家都很羨慕他。報導說,普丁的話,讓人聽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據說,普京在與他國領袖接觸的時候,很喜歡用開玩笑的方式,表示親近,不過,普京其實很不善於開玩笑,經常講出讓對方尷尬的話。

来源:中廣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