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窮國辦大教育」?

作者:Hugo 發表:2006-10-24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10月21日,大陸教育部部長在「亞洲教育北京論壇」會議上表示,未來15年大陸教育發展計畫,將採取逐步「提高教育投入佔GDP比例」的措施。

有人甚至提出大陸是「窮國辦大教育」,並且指出「人均GDP僅有大陸3分之1的越南、柬埔寨、寮國、孟加拉、尼泊爾等亞洲國家,都已經實行了全部免費的義務教育」。

大陸絕對不是「窮國辦大教育」,而是「因為不認真辦教育,因此成為窮國」;試想,全世界有哪一個國家,在義務教育裡亂搞明堂與亂收費?這豈不是野蠻與落後國家的可恥行為?這不就是半世紀以來大陸教育的普遍現象?

連白痴也能理解,沒有良好的教育投資,人民只能成為國際商業市場上的貧民與廉價勞動力,國家只能成為國際的垃圾工廠與車間,土地只能成為世界污染的排放與堆放地方,文明與科學發展只能成為世界落後的區域,文明與科學生產力只能成為世界落後的區域。

這種文明永恆的落後型態,就是共產黨給大陸人民的建國禮物;其可怕的結果,就是大陸全面性的生態浩劫、環境破壞、空氣污染、水源污染、沙漠化、森林死亡、資源耗竭、礦難不止、人民呼吸道疾病、傳染病頻繁、販賣活體人器官、人心腐敗、道德墮落等。這樣的政權不僅危害全人類與世界的道德,也危害到全人類後代子孫與土地的存在權利,誰還能容忍下去呢?

你共產黨過去對大陸人民欺騙了半個多世紀,現在又同樣開出「未來15年的空頭支票」,誰還會再相信你的謊言?誰還願意陪你玩這種害人的遊戲?

你共產黨要用永遠的愚民政策、低教育投資政策、騙人的經濟與教育GDP數據、各種掏空國家財政與經濟手段等,來維護你的一黨專制、所有既得利益團體、所有邪惡政治、不義特權與貪腐政權,你以為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嗎?

2006-10-22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