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的「貪官污吏共邪國」氣數將盡

作者:王子亦 發表:2006-10-24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又在中國大陸的中共「中央」電視節目上以「紀念」之名粉飾中共的「長征」大逃亡,又在重複「學習共產黨人高尚品質」的那套中共老鬼話。從他那表面鎮定自若的話語聲調中,卻可以感覺到他內心隱藏的一絲絲歇失底裡和驚悚顫抖的焦慮和恐慌。

是啊,當退黨人數每日2-3萬人的持續增加,不斷逼近1500萬大關的時候,中國大陸社會的巨變已經近在咫尺,作為中共的黨魁,出於「黨性」本能,胡錦濤又怎麼能不驚恐,又怎麼能不歇失底裡和驚悚顫抖呢?無論無何,這畢竟關涉到中共和胡錦濤自己的攸關性命,在如何選擇腳下的道路,如何面對未來的問題上,胡錦濤如有一步差錯,他都將可能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天滅中共,退黨自救,中共必滅已經成為世間的定局。現在的問題是:中共會何時而滅?中共又會如何而亡?中共到底會以一種什麼的形式在什麼時候滅亡呢?這不但成為世界上正義人們關心的一個問題,也成為目前還不願意聲明退黨,還繼續留在中共邪教組織內部的人們所關心的一個大問題。

我們知道,中共一向宣稱它自己一手建立和牢固操控的中國大陸「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是中國的「唯一合法代表」。現在退黨逼近1500萬人,有些人卻仍然認為:退黨雖然有1500萬人,看起來很多,但是這是沒有用的,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完全由共產黨控制,還有數量龐大的軍隊,政府機構,警察,監獄等等,經濟在發展,社會民眾的生活也還過得去,因此「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會滅亡;而只要「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滅亡,「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會保住「中國共產黨」不滅亡。這些人認為:那種認為以退黨的方式可以滅亡中共,可以滅亡「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觀點是極其幼稚可笑的。

那麼,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會滅亡的觀點真的幼稚可笑嗎?

且不論中國大陸目前存在的嚴重經濟,環境和社會問題綜合作用所引發而潛伏著的火山爆發勢態,單來看看共產黨一向誇耀推銷販賣的「政治傳銷品」——「中華人民共和國」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產品貨色,就可以分曉事情最後之結果到底會如何。

「中華人民共和國」,由共產黨第一代黨魁毛澤東率領共產黨「奮鬥」28年,顛覆了中華民國之後,於1949年10月1日在中國大陸北京正式「宣布」建立。這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名號極其冠冕堂皇,大家請看:裡面既有「中華」字樣,又有「人民」修辭,還有一個「共和國」的頭銜。從名號上看,共產黨建立和操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好像就是中華民族全體人民一起擁有的自由民主共和國。但是,真是這樣嗎?

中華民族的文化精粹是「儒道釋」,可是,在共產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整個「國家」,全體社會的「指導思想」既不是儒家思想,也不是道家思想,更不是釋家思想,而是來自西方的幽靈——馬列思想,也就是「馬列主義」,以及後來衍生的「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以及現在的「胡錦濤語錄」——「和諧社會」,「八恥八榮」。也就是說,從意識形態上看,「中華人民共和國」秉持的不是中華民族傳統意義上的正統意識形態,而是西方馬恩列等數位共產魔頭編造的「共產邪惡主義」意識形態,是一種危害人世的邪惡意識形態。

由此可見,到目前為止,與其把共產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冠之以「中華」,還不如將「馬列」或「共產」字樣冠之其名,名為「馬列人民共和國」,或者是「共產人民共和國」。不要縱容共產黨用「中華」之名來覆蓋遮掩醜惡無比的「馬列」和「共產」之實,白白玷污了我們中華民族堂堂的「中華」字樣。

那麼「人民」呢?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實行了57年的「三民政策」,哪「三民」?一曰「愚民」;二曰「窮民」;三曰「殺民」。顯而易見,共產黨的「愚民」、「窮民」和「殺民」這套「三民殘害恐怖政策」,共產黨根本就沒有把「共產人民共和國」統治之下的中國大陸社會民眾當人看,而是把中國大陸民眾當成了可以任意宰割,謀害,洗腦,精神控制的「進化猴子類人猿」看待,等於是共產黨把全體中國大陸民眾當成了「禽獸類」看待。

共產黨不但將社會民眾當成「禽獸類」看待,而且還想盡辦法不斷灌輸和增強這些共產黨眼中的「禽獸類」中國大陸社會民眾的獸性,不斷灌輸和強化中國大陸民眾的「禽獸感」。共產黨大小運動搞了幾十次,不是白搞的,鼓吹暴力,鼓吹鬥爭,鼓吹殺人放火,鼓吹「放衛星」造謊言,鼓吹「破四舊」,鼓吹「文化大革命」……共產黨的此種獸性強化方法,世所罕見,真可以把知人之道德倫理,明人間事理的人變成鬼話連篇,斗天斗地,野蠻兇惡的人獸,禽獸,和鬼獸。

既然要做真正的人的中國大陸民眾在「共產人民共和國」裡沒有說話的權利,沒有立足的位置,這哪裡又能是「人民」的「共和國」呢?共產黨的「共產人民共和國」其實乃是共產黨的「共產禽獸共和國」,或者說是「共產鬼獸共和國」。

至於「共和國」,如果人們把共產黨建立和操控的「國」稱為「共和國」,那可能就更荒謬絕倫了。共產黨以「斗」起家,以「斗」害民,以「斗」亂天下,就是不知道「和」。說是「共和國」,還要天下共同來「和」,真是這樣,這不等於是要讓共產黨無立足之地了嗎?而且,共產黨的「斗」,非是一般的「斗」,乃是「斗天斗地斗人」,天地人三才都被它斗盡了,共產黨的這個「國」裡哪裡還會有半點的「和」氣呢?所以,共產黨那徒有虛名的「共和國」,不是真正的「共和國」,而是名副其實的「共鬥國」。

這樣通共算來,自始至終,共產黨手中並沒有一個真正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手中真正有的,只是一個「共產禽獸共鬥國」,以前是這樣,現在仍然是這樣,以後共產黨滅亡之時也必將是這樣。

我們知道,退黨是完全和平理性的,是中國大陸民眾向中華民族的回歸,是中國大陸民眾向善良人性的回歸,是中國大陸民眾徹底摒棄「斗」,向「以和為貴」傳統理念的大回歸。如此說來,只有通過九評基礎上的全民大退黨,才能在神州大地上重新建立起一個真正屬於中華民族的,回歸善良人性的,民眾相互關懷,社會和諧和睦的偉大國度,一個真正的中華之國,一個真正的人民之國,一個真正的共和之國。

那麼,共產黨的那個「共產禽獸共鬥國」又將如何呢?我們知道,共產黨是一個真正的邪教組織,被世人稱為「共產邪教」,而「中國共產黨」,即簡稱為「中共」者,也被世人稱為「中共邪教」。因為共產邪教是「共產禽獸共鬥國」中的掌權邪教,共產邪教的中高級邪教成員和頭目是「共產禽獸共鬥國」的各級「政府官吏」,這些共產邪教「政府官吏」很多在中國大陸真是無惡不作,邪惡到了天人共怒的程度。自然,除了少數清官好人,共產邪教「政府官吏」十有七八是形形色色的,五花八門的,各種各樣的,或顯化或隱蔽,或典型或變相的貪污腐敗分子,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數量最為龐大,胃口最為貪婪,勾結最為嚴密的一夥貪官污吏群。也就是說,共產黨的「共產禽獸共鬥國」又是一個貪官污吏遍佈社會每一角落的共產邪教化「國家」,根據它的這一特徵「特色」,可以將其稱為「貪官污吏共邪國」。這個「貪官污吏共邪國」氣數將盡,「模範代表」貪官陳良宇被抓便是其就要滅亡的先兆預證。

現在回到前面的問題,按照中華民族5000年來歷朝歷代的歷史興亡之理來看,共產黨的「貪官污吏共邪國」是鐵定要滅亡的。那麼,一個氣數將盡,就要滅亡的「貪官污吏共邪國」還能不能反過來保住已經被1500萬退黨大潮解體了十分之一有餘之醜陋軀殼的共產黨呢?「貪官污吏共邪國」還能不能保住在中國大陸橫行霸道,罪惡滔天的共產黨呢?凡是真正屬於中華民族的人,都會說「不能」,只有那些共產黨製造出來的鬼獸才會自欺欺人的說「能」!

從自然生態的角度來看,共產黨和「貪官污吏共邪國」其實是一種共生關係,當然這是一種極其邪惡,極其變態的共生關係。在「貪官污吏共邪國」氣數有剩有餘的時候,共產黨藉助這種邪惡變態的共生關係,能最大化的從「貪官污吏共邪國」精神奴役統治之下的中華民族之身汲取能量,囂張橫行於一時。而當「貪官污吏共邪國」氣數將盡時,共產黨也由於這種共生關係,只能與「貪官污吏共邪國」要亡一起亡,要滅一起滅。共產黨的時日也就不多了。還好,共產黨和「貪官污吏共邪國」的邪惡變態共生關係最後會變成令天下人拍手稱快的共滅共亡關係。

共產黨的「貪官污吏共邪國」氣數將盡,真是人間大喜事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