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扮演者拉德克里夫:女孩為錢接近我(圖)

發表:2006-10-25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利·波特的飾演者丹尼爾·拉德克里夫表示,現在,他正被很多盯上了他數千萬英鎊財產的「拜金女孩」所「圍攻」。這個身價估計為2300萬英鎊的17歲男孩表示,他已經琢磨出一種第六感來識別那些只對他的財富和名氣感興趣的潛在求婚女孩。

當被問及他是否在約會時,丹尼爾告訴一家美國雜誌:「是的,我是在約會,但是,不是此刻。」當被問及他是否擔心女孩們可能只是看上了他的財富和名氣,他回答說:「是的,確實有這方面的擔心,但是,我有識別人的天分。例如,通常,那些並非真心喜歡我的人會說:‘你知道,不光是因為你是哈利·波特我才成為你的朋友,對吧?’但是,如果事實確實如此,你有什麼說的必要呢?」

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丹尼爾16歲,當時為他做髮型的一名23歲的新造型師艾米·拜恩引起了他的注意。2004年整個夏天,在「哈利·波特」系列之四《哈利·波特和火焰杯》的拍攝時期,愛爾蘭出生的艾米·拜恩遇到丹尼爾,他們經常拜訪彼此的家,並一起約會。但是,這對戀人還是分手了,由於丹尼爾在倫敦宣傳影片的時間緊張,而拜恩也離開他,為一部土耳其影片的攝製組擔當髮型師和化妝師,距離和隔閡最終讓兩人分手。去年,丹尼爾沒有認真交往過一個女朋友。

在劇組和倫敦金融城學校接受過私人教育的丹尼爾,今年夏天的三門中學准高級水平考試的成績優秀。他補充說:「我想繼續成為一名男演員,我很喜歡演戲,但是,我也想寫點東西,我要抽出一年的時間來準備考大學,明年,我還要寫劇本,因為,我做不到邊上大學邊演戲。劇本真的富有挑戰性,如果我能完成———我不知道是否能完成,我希望人們能靜下來想一想,‘這可能是不同於哈利·波特的東西。’」

少年哈利·波特之煩惱

一塊魔法石、一個火焰杯、一道鳳凰令,與一個普通英國男孩的名字聯在一起,總能讓全球不同角落的影院前排起長隊,而「拜金女」們環繞下的哈利·波特的扮演者,則有了一些煩惱,他說自己好像也具有了「第六感」。乖乖!一揮魔棒,一唸咒語,就知道那些女孩都是衝著自己的錢和名氣來的,「誰能騙得了我!」

不妨這樣看,脖子上有這樣一顆頭腦,說明這小子至少還沒發昏,儘管他像茄子一樣紅得發紫。

哈利·波特還會暢銷上一段時間的,面對哈特·波特的煩惱,也許不能嘲笑他是在矯情,畢竟一個17歲的小男孩,睡在一個幾百萬英鎊的錢堆上,並不是一件很妙的事情,他會失眠的,睡不好就會神思恍惚,說幾句夢話。從銀幕裡的魔幻世界走出來,現實中珠圍翠繞,他於是不知所措。隨著年齡長大,他也許會關心那些女孩的耳釘、皮裙、腰圍,以及脖子後灑了什麼香水,但現在,這個小男子漢很能保護自己,你看,一片珠光寶氣中,他露出了狐疑的眼光,打量起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你知道,不光因為你是哈利·波特我才成為你的朋友,對吧?」類似的話,哈利·波特已經不相信了,真不知道該替他高興還是惋惜。只是,拜金女們刷刷刷地拋著媚眼,但哈利·波特已經騎著掃帚飛馳而過,不帶走一片雲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