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法輪功之後 上訪者大批入獄(圖)

發表:2006-10-25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鬍子張潮新(右一)等人今年十月初還在北京上訪

被稱為「大鬍子」的廣東揭陽老訪民張潮新和其他四名訪民於14日遭當局刑事拘留,繼當地已被判刑的二十多名訪民之後,他們將繼續遭到判刑。而揭陽訪民林鎮 發在冒險向記者透露了大鬍子等人的下落後,於當天晚間也失去了音訊。中共監獄從前幾年法輪功學員是主要成分後,現在訪民人數也漸漸上升,成了中共監獄的又 一主要成分。

北京上訪村老訪民證實,張潮新和妻子等人今年10月初還在北京上訪,後被當地截訪抓走。

過去是養鴨大戶的廣東省揭陽市的林鎮發已經有兩年沒有上訪, 他說現在很窮。10月24日,他接受記者採訪時證實:大鬍子他們被強制回家,(當局)讓他們在家中等著解決問題。他們4號被抓,14號被刑事拘留,要判刑 了。從去年正月以來,我們揭陽有20多人被抓被判刑了。現在我們的電話也都有監聽的。我們揭陽太黑了!到處都是搶劫,當官的花140萬買官。

而冒著危險接受了記者採訪的林鎮發,他的電話於當天晚間突然打不通,電話錄音反覆說:「沒有這個電話號碼」。

一年半前,頻繁到北京聯合國人權處喊冤的湖北省訪民王桂蘭遭當局勞教後剛剛釋放。她向記者揭露當局官員從醫院中很不人道的把她抓走,開始給她按的罪名是「侵佔」,後來改為「擾亂社會治安」,將她勞教一年三個月。「太黑了」,她不由自主的說出了這句許多訪民和百姓的口頭語。

北京也有四十多名訪民(馬景雪等人)遭到勞教或判刑,其它如遼寧、山東、河南、上海等地訪民也持續遭到當局入獄,如遼寧訪民劉華丈夫被勞教一年半等。

當 局出籠的新上訪條例和北京條例規定訪民穿狀衣、打狀紙、截當官的車抓到就要勞教,大量訪民無辜入獄。有許多訪民已經體驗到當局把他們當做法輪功學員,遭到 拘捕、勞教、判刑。在北京長期上訪的吉林訪民杜明榮就被警察以法輪功的藉口抓了起來,還曾被施以一天電刑,其後遺症至今不消。210月4日,她表示:被勞 教的很多,我們現在上訪都很小心。

訪民人數漸漸上升,中共監獄從前幾年法輪功學員是主要成分變化為成訪民也是中共監獄的主要成分。訪民和法 輪功學員一樣,不肯認罪。北京維權人士劉安軍透露說:「我們上訪被判刑的三四十人,沒有一個認罪的。」廣西訪民柏國龍表示當局監獄方面在上面來檢查時,要 將法輪功學員和訪民都藏到檢查不到的四樓、五樓,訪民和法輪功被同等對待。

繼鎮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成功敗壞了敗壞社會公德、道德後,毫無顧忌的中共當局無所掩飾的將獠牙呲向一般平民百姓,是否是必然的結果呢?


無處申冤的百姓向「上帝」呈書


在北京的截訪車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