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恐怖的死亡地帶(組圖)

發表:2006-10-26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多人征服過的死亡地帶—羅布泊

 

羅布泊位於新疆境內,是一片人人皆之的死亡沙漠.考古學家曾多次進入其危險區進行調查,尋找古代文明留下的遺址.在歷史的上河中,羅布泊的自然環境曾多次變遷,這裡是唐玄奘西行經過的大道,是馬可.波羅邁入中土大地的必經路,也是絲綢之路及樓蘭古城神秘遺址的所在地.歷史中的羅布泊有蒲昌海、牢蘭海、孔雀海之稱,漢代有記載曰"廣袤三百里,其水亭居,冬夏不增減",還曾被誤認為是黃河的上源.但到了清代末葉,羅布泊的水域則遞減為"區區一小湖".60年代,因塔里木河下游斷流,使羅布泊漸漸乾涸,1972年底,徹底乾涸。

如今,羅布泊僅存的是神秘及人們對歷史的猜測和幻想.這裡不在是廣闊的湖泊,反而殘酷的奪去了"參觀者"的生命.

曾經的無人區—藏北

 
青藏高原中部,有一塊被各國學者和專家稱為「生命的禁區」的特殊地方,這便是藏北無人區。

「無人區」生存條件很惡劣,這裡空氣中的含氧量很低,氣候變化反覆無常,湖泊雖然很多,但都是鹽鹼水。歷史上,曾經有一些人去探險,可是不是因為缺吃,就是因為迷失方向,很少有人生還,「無人區」在人們的印象中,是一個荒涼、恐怖的世界

「動物的墓場」—義大利死亡谷

 

在義大利那不勒斯和瓦維爾諾附近有一個被人們稱為「動物的墓場」的死亡谷,之所以有此稱呼是因為該谷只殺禽獸,而對人類則無絲毫傷害. 據科學家們的調查,該谷中發現的各種死於非命的飛禽走獸、大小動物的屍骸已超過4000只(頭),鳥類幾十種,爬行類十九種, 哺乳動物也有上十種。它們的死,不是自相殘殺,也非集體自殺,更非人為,是何根源,至今不明.

人間地獄 動物天堂—美國"死人谷"

 
與義大利"死亡谷"相互照應的是美國的"死人谷",該谷位於美國加州與內華達州相連處,是一條特大山谷,於前者不同的是,此谷是個禽獸大樂園,但人入此地卻在也無法生還.1949年春,有一支做黃金美夢的勘探隊欣然前往「未開墾的處女地」,結果有去無回,全軍覆沒。以後,多次探險者試圖揭開大死亡谷之迷,後果與探金隊毫無二致。 科學家用航空偵察,驚詫地發現,在這死人谷裡,有鳥兒近300種,野驢約2000頭,蛇類20餘種,蜥蜴也有17種。它們或飛、或爬、或跑、或臥,好不逍遙。此谷何以殺人而豢養禽獸,奧秘還未揭曉。

難免一死的死亡地帶—堪察加半島

 

在前蘇聯的堪察加半島上,有一死亡地帶,長2000米,寬l00-300米,此地地勢崎嶇,怪石嶙峋,常有野獸出沒,狗熊、狼獾、野豬等野生動物死亡相藉,常常白骨橫陳.誤入該地的人類也不能倖免。據統計:至少有30個人喪命於此.據推測,谷中積聚著有害氣體。可令人驚奇的是,緊挨此谷的村舍,卻不曾受到有害氣體影響。

經過也可能遇難的死亡之洞—印尼爪哇谷洞

 

印尼爪哇谷洞最為恐怖奇異。此谷中有6個大山洞,洞呈喇叭狀,都是大陷阱。 不用說「誤入」谷洞者性命不安,就是保持距離者也難倖免。當人或者動物從洞口經過時,會被一種強大的吸引力「拖入」谷洞而吃掉。就是離洞口還有6至7米距離,也會被魔口「吸」進去,一口吞下。據偵察,谷洞裡已是白骨纍纍,難以分清哪些是人骨,哪些是獸骨。


比日本731更滅決人性的地下組織---專取活人心肝的地下集中營

 

這是位於瀋陽蘇家屯的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乍一看這只是一家普通醫院的門診樓. 然而此醫院一樁驚人的黑幕經過前職工家屬在06年3月向外界曝光. 原來這家醫院的地下建有一巨大的集中營,裡面關押了6000多人,這些人從2001年起到現在還剩2000多,那4000多人在過去的5年裡一批一批的死去.其恐怖程度決不比前面6個死亡地帶弱.

這為前職工家屬安娜向海外媒體曝光說,這家醫院擅長做器官移植手術並且有大量的活體器官,這些器官都是從活人身上直接摘下,然後再移植到病人體內的.而被摘除器官的人則被扔進用鍋爐房改裝的焚屍爐內焚屍滅跡.這些受害者全部都是從全國各地抓來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打死算白死」的政策,才導致醫務人員對強行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有恃無恐,從而在強權與利益下犯罪.安娜的前夫在做過2000多例摘除眼角膜的手術後,因無法再忍受犯罪的事實而移民到美國.自3月來,這件事在海外被廣而告之,至今已有多國政府的調查團對其取證,此事卻為事實.相信不久,會有更多的中國本土大眾瞭解到真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