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懷孕已8個月 張智霖不談寶寶(圖)

發表:2006-10-28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智霖(左)在《臥虎》中飾演黑道混混,其他演員包括曾志偉(右)、苗喬偉、陳小春和余文樂等。

袁詠儀懷孕已8個月,快要當爸爸的張智霖說:「心情還平靜,不太有什麼大感覺,也許過一陣子才會知道。」

與張智霖做《臥虎》10分鐘長途電訪,他談了不少電影,對私生活相當守口如瓶,不如太太袁詠儀談肚中寶寶的多。問他嬰兒的日常用品準備得如何,他說:「不知道,應該是買得差不多了!」想多問一道「寶寶」的事,例如他為什麼不陪袁詠儀進產房,簡直就沒機會。當然,10分鐘的訪問也真是太短了,搔不到痒。

張智霖在《臥虎》中飾演黑道混混湯米,對重病的母親非常孝順,但對為他賺錢的風塵女子就沒那麼客氣了。他說,演這種心理複雜的角色一點也不累:「這個角色貼近生活,現實中的人也亦正亦邪。」

雖演黑社會分子,劇組並沒安排他到黑社會考察實習,他打趣說:「都演那麼多年的戲了,難不倒我。」劇中的張智霖造型很俗氣,衣著很「阿明」,還戴著超粗的項鏈,他對自己的造型沒有特別意見:「電影要分工合作,造型師做什麼,我就接受什麼。」

《臥虎》監製王晶說,同樣是拍臥底故事,《臥虎》真實性高,許多情節來自真人真事,不像《無間道》那般戲說、虛假。

記者看了《臥虎》,覺得它是《無間道》和《黑社會》的混合版,問張智霖的意見,他笑笑說:「我覺得《黑社會》和《無間道》有點像《臥虎》。」

吳鎮宇憑《臥虎》入圍今年金馬獎影帝,張智霖並沒有特別的看法,他說:「應該去問吳鎮宇。」他說,將來能否憑其他作品提名金馬獎,隨緣啦!頓了頓又笑著說:「我想拿奧斯卡。」

與陳小春的對手戲最多

《臥虎》的演員還包括苗喬偉、曾志偉、陳小春和余文樂等。張智霖與陳小春最多對手戲,他說:「我們合作過很多次,私下又是好朋友,在電影中能不能撞擊出火花,完全要看劇本精不精彩,不精彩就會‘死火’。」

問他這回感覺有火花嗎,他說:「還是讓觀眾去評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