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售軍火 俄稱不擔心伊朗核實驗

發表:2006-10-29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週五,俄羅斯國防部長伊丌諾夫(Sergei Ivanov)在同阿根廷國防部長賈瑞(Nilda Garre)舉行會談後表示,阿根廷已經向俄羅斯提供它的軍購清單;同時,伊丌諾夫還表示,對伊朗核實驗沒有顧慮。此前,俄羅斯在幫助伊朗建造核電廠。 、

星期五,伊朗證實已經再起鈾濃縮活動。西方社會擔心伊朗的核項目是要用來製造核武器,而不是伊朗所稱的只是用在民生用電。但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伊凡諾夫(Sergei Ivanov)稱,「對這點和別人沒有同樣的顧慮。」他認為目前討論伊朗是否能提煉武器級鈾還為時太早。

美國總統布希在華府表示,不管伊朗是不是擴大鈾濃縮活動,伊朗打算擁有核武器的想法,都是無法令人接受的。
歐洲國家已經起草對伊朗採取制裁措施的決議案,不過,俄羅斯對此卻表示了它的疑慮。

因為制裁決議草案將禁止伊朗進行核材料及彈道飛彈的貿易交易。美國已經要求俄羅斯暫停在伊朗布歇赫爾核電萬(Bushehr)的建造。
莫斯科方面熱切的希望它的軍事武器能銷售到拉丁美洲。

今年7月,俄羅斯在委內瑞拉總統查維斯訪問時,不顧美國的反對,同查維斯簽署了價值高達30億美元的軍火協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