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是誰讓成年人不如吃奶的孩子?

作者:唐子 發表:2006-11-02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慧網》2006年10月7日登載《不滿週歲的小神童幫助講真相》一文,講了這樣一件真實的事情:兩位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勸三退走進一家,年輕的母親正在給不滿週歲的小孩餵奶。小孩聽見我們和她母親說話,立刻把頭扭過來,對著我們笑。這位母親已經看過真相,很快就同意退團退隊了。當兩人與這位母親告別時,小孩突然「哇」的一聲哭起來,兩位馬上想到可能還有需要退的人,於是問起小孩爸爸,她告訴兩人,小孩的爸爸是團員,在外打工,她真誠的問他們,可以替他退了嗎?兩位告訴她可以,但得告訴他。於是她為丈夫辦了退團。再離開她家時,這小孩不但不哭,反而笑了起來,並揮手向他們告別。


我讀完這篇文章非常感慨。傳九評促三退十多個月來,我目睹太多成年人不如這個吃奶的孩子的事例,於是促成我寫這篇文章,以探尋禍害的原因。


我曾經在勸一個有幾個公司的富婆退團時遭遇拒絕,卻是一種不識好歹的拒絕。這位女子的父親算是思想意識一直活在中華民國時代的人,沒有加入過中共的任何組織。但為了保護自己的女兒,著實隱瞞了共產黨的許多罪惡。這樣,這個40多歲的很懂人情世故的女人,怎麼說都不相信中共是邪靈。她的公司的傳真機外邊傳來的九評資料,她看了之後也承認講得很對,卻很生氣對方的這種方式,不謝告知真相只煩被打擾。當我藉此向她證明這正說明中共邪惡,她說所以最好別談這些也別參與這些。她認為三退即使不是搞政治,也不正常,她參與了便要擔心。當我問及倘若共產黨這樣無惡不作必遭天治牽累她,她願意嗎?她首先說她不信,因為她認為她是無奈不應該受天譴。可當我把她逼到死角,說:正因為大家都帶著這樣一份默許中共犯罪,心靈上就都不潔淨了,社會必定會在今天這種腐敗狀況下愈演愈烈,那麼要終結這樣的邪惡強權,必定是很多、很多默許共產黨犯罪的人跟這個黨一齊毀滅。她說:真那樣,那就是命。總之,點頭即可為和平解體中共為自己換平安作個嘗試,她就是不樂意,說要現在活得開心。甚至當我建議她把九評、三退的消息告訴她的孩子——一位高三學生——讓孩子自己決定是不是三退,她還是拒絕,說:如果她孩子從別處得知信息三退了,她不會攔阻,但她不會傳遞這個資訊給她的孩子,因為這不是令人愉快的事情。


上述這個事例說明:在三退問題上,成年人不如吃奶的孩子明白。吃奶的孩子會在憑本能知道兩位法輪功學員的善意之後,表示欣喜;在母親退團之後沒有給父親辦退時,以哭表示焦急;在父親由母親代辦退團之後,歡笑地揮手告別……這說明吃奶的孩子本能地識好歹,察天心懂天意。這位錦衣玉食、功成名就的大人卻由於父母長期對中共真相的遮掩和對人生真諦不予指示,反而不識好歹了。她明知道我無害她之心,也相信我不是一個能夠輕易被騙的人,卻寧願以為我是因為太偏激太想倒共而走火入魔,所以不信不悟,最主要的理由竟是這樣不快樂。


如此不信報應、不悟天意的成年人,今天真是太多了。當然,這是不正常的。


由此可知中共真是太邪惡了。它讓其長久的綁架下的人質讀書學習,心智裡盛滿歪理邪說,報應未來便怎麼說也不信,其理智和知識不起自省和醒悟的作用,反而竭盡全力的自我矇蔽。如此頭腦不傻的人,元神傻,所以便不如吃奶的孩子。


吃奶的孩子都明白誰的心腸好壞,懂得三退的意義,懂得求助親人。可是成年人卻不知。理智趨邪,快活竟成為生活的主要目的,在個人不舒適的前提下,她寧願良心受矇蔽,也不願良知被喚醒起立。如此弱智就是中國共產黨造成的。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