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交車一男一女兩個大學生的對話

發表:2006-11-03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公司這裡很堵,所以每天坐公交車下班,正好昨天後排座位是一男一女兩個大學生,一路上聽到他們肆無忌憚的在車廂裡大聲說話,前排幾個人都對他們看,他們偏還不自知。不知他們的有些觀點是不是代表了現在很多大學生的想法?那我已被淘汰了?真是受不了!


   大家進來看看!


   首先,那個男生開始剝粟子吃,不停的剝著吃,估計一袋一斤左右最後都是被他一邊剝著吃一邊說話,吃完的。沒見過那麼喜歡吃零食的男友,而且從頭到尾沒問那女孩子要不要吃,也沒給。


   然後就開始在女孩子面前的自以為是的聊天,說自己喜歡打遊戲,打到了某遊戲的前100名,但財富還沒到,所以最近一直在沖財富。等等遊戲話題說了半天,讓我感覺現在的大學生好清閑。

 
   後來又說以後要賺許多許多錢(我很懷疑是否賺得到,憑他),賺錢之後要找許多許多小老婆(真是可悲),又問旁邊那女生是否願意做其中之一(吃豆腐?)。說到這裡,前面已經有人回頭看他們了,還不自覺。偏那個女生一直在吃吃傻笑,還說什麼「那我慘了,一直要被你欺負了」。那男生居然說「什麼呀,現在你都一直蹂躪我的」,然後開始大叫非禮。(公然在公交車上調情,暈)


   男生開始給女生洗腦,說什麼現在就要玩一夜情,而且最好的就是找有男友的女生。那女孩吃吃笑著,說自己有個揚州大學的好友很漂亮,有男友的,問要不要介紹給他認識。那男生馬上說好,說有男友的,大家就不會玩真的,玩了就可以散了的。(天!現在的年輕人什麼想法?)


   接著那男生說,自己以後的目標就是離一次婚。開始向那女生說,離過一次婚的男人是寶,所以他要離一次婚,這樣有過失去,就成熟了,就更加吸引女人了。說她們女生也應該找這樣的男人,有了事業,但沒有家庭。那女生居然說「咦,你說的話好有道理哦!看來我真應該找這樣的!」(受不了那女生,從頭到尾只會附和那男生)


   我真是忍無可忍,我要研究要不要回過頭去讓他們閉嘴,還好不久就到站了,再呆下去真是覺得這個國家完蛋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