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畹町等:譴責中共當局政治迫害 請為郭起真先生伸出溫暖的手

作者:任畹町 等 發表:2006-11-03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切關心中國社會進步、追求真善美的朋友們:

我們真誠而又熱切的向你們呼籲幫助,幫助為了維護個人的合法權益和捍衛社會公德卻遭到了十幾年殘酷迫害的河北省滄州市維權勇士郭起真先生!

今年5月12日夜,重傷在身的郭起真先生被毫無人性和沒有起碼的人道之義的滄州市公安破門而入強行帶走,他在之後的6月6日被正式逮捕。這是河北省滄州當局對他施加長期殘酷政治迫害的進一步延續。早十二年前的1994年,郭起真就因為聲張正義揭露所在單位滄州市新華房管所領導馬桂臣賣房中的不法行為就被馬桂臣串通警察非法收審,之後居然連續4次被關押以及被取保候審。在這12年中,郭起真遭受了殘酷的打擊迫害,但為了維護個人的合法權益,為了一個公道,也為了維護法律的尊嚴,特別是為打入死牢的王蘭歧兄弟和崔洪濤這樣的無辜百姓討還清白,四十四次進京上訪,耗資十幾萬,四次在網上賣腎。12年的長期迫害,使他們家非常貧窮。郭起真的被捕更使這個家庭的貧窮雪上加霜。

郭起真在1996年被單位開除,以後基本就沒有了收入。原本妻子趙長芹在滄州羊毛衫廠做車間主任工作已多年,多少還有些生活來源,結果迫害者把黑手伸到了趙長芹的工作單位,致使趙長芹被原單位解除公職。沒有錢,靠什麼生活?當地沒有任一單位敢接納他們。就在這時起,郭起真這個本沒有多少文化的青年憑著天份開始了他的寫作生涯。靠賣稿子餬口。妻子趙長芹也操起了自己的老本行,在家靠熟人的介紹給別人織補羊毛衫。趙長芹說織補羊毛衫的活計一個月最好的時候能賺到300元,(這種情況極少)少的時候一個月只能賺到10塊錢。生活異常窘迫,微薄的收入難以維持一家人餬口,有時趙長芹為了省下一毛錢,要多走好幾里路去買便宜貨。如果能給孩子吃上一點肉也是靠她80歲的老母親從嘴裡省下來的錢。生活已如此艱辛,迫害者仍然步步緊逼,又將郭起真的寫作工具和上網的3台電腦全部沒收。致使郭起真的家庭生活幾乎陷入了絕境。

2005年10月26日上午11點,郭起真為了抗議當局對他的騷擾和迫害爬上公安局院內電視臺,不慎從20多米高處摔落,造成右腿粉碎性骨折和身體多處受傷。因無處借錢被迫中斷治療,使他面臨終身殘疾。

12年的長期迫害,致使郭起真一家負債多達十幾萬元無法償還。傷殘的郭起真也被捕了。現在他們家的經濟情況更加糟糕。現在,郭起真的妻子和孩子基本的生活已經成問題,孩子的學費沒有著落。由於郭起真家欠的錢太多了,沒法還,已經沒有人願意借給他家了。我們大家幫助郭起真先生家是刻不容緩的事情!

所以,我們在這裡共同呼籲, 呼籲各位朋友力所能及的伸出援手來幫助郭起真先生,能出10元的出10元,能出100的出100,不能夠出錢的朋友可以打打電話,關心問候一下家屬。現在是體現我們團結一致共度危難的時候了,也是體現我們對勇士的尊重和愛心的時候了!

共同簽名人:

楊在新、郭國汀 任畹町 安 均、單稱峰、車宏年、陳樹慶、陳 衛、陳 西、丁貴雄、杜和平、鄧煥武、戴學武、芳 草、高智晟、胡俊雄、劉飛躍、周志剛、張明、劉飛躍、李國濤、李 海、劉京生、林 牧、廖雙元、劉 水、呂耿松、呂新華、方家華、孫不二、李運生、馬曉明、歐陽懿、齊志勇、瀋良慶、田永德、王金波、王庭金、莫建剛、呂新發、萬 裡、謝長發、徐 光、趙 昕、張鑒康、王東海、王文江、曾 寧、葉路、全林志、範子良、張玉祥、馬文都、胡佳、康玉春、陳青林、丁貴雄、郭慶海、鄧永亮(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