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神聊女友或許是跨欄女孩

發表:2006-11-04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下午3點,劉翔與孫海平師徒來到上海威海路上的文新大廈,在東方網與廣大網友進行了聊天,面對各種稀奇古怪的問題,劉翔對答自如,再次展現了他身上與生俱來的幽默感。今天,劉翔就將前往廣州封閉集訓。

破記錄有信心

「從目前來講,我們主要是讓劉翔整個訓練水平,包括比賽水平,維持在一定的平台上面。因為像劉翔這個情況,他還是有潛力的。但是應該講,劉翔達到12秒88的這個成績,已經是我們這裡的極致了,可能還有提高的餘地,但是這裡面餘地不會很大。因為作為我們這個項目來講,提高0.01秒也很困難。」孫海平說。

而劉翔對於自己能夠刷新自己的記錄則充滿了信心:「既然我可以跑到12秒88,我還可以跑得更快一點,雖然說很難,但是按照我現在的年齡,我覺得我還可以跑得更快。但是具體可以跑到多快,沒有一個人知道,我自己不知道,我的教練也不知道。還是一句話,上天會安排的。12秒88,還會有人去破,但是我不知道是誰去破,可能是我自己,也可以是其他人。」

教練要是王德顯,就和他對打

一位網友問劉翔,如果他的教練是王德顯,而且打運動員怎麼辦?劉翔回答得非常幹脆:「我就和他對打,教練憑什麼打我啊,父母都沒打我。」隨後,劉翔也慶幸自己有孫海平這樣的教練,無論從專業角度還是人文關懷方面,孫海平都以一種人性化的方式對待弟子。

在劉翔的記憶當中,有的時候他比較喜歡偷懶。教練說跨欄四次,他就跨三次,自己裝傻。孫教練有時候會看著的,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他也不出來提醒和制止,劉翔就覺得混過去了。但這並不表示孫海平沒看到,「教練都看著我的,我逃不出教練的法眼。但是大多數時候,我會好好練的。」劉翔說。劉翔很少受傷,這其實也是孫海平緊中帶松的訓練方式所帶來的好處。

想吃就吃,本命年想睡大覺

劉翔屬豬,明年就是他的本命年,他最大的願望和「豬」一樣。「我覺得睡覺是比較想做的事情,我覺得睡覺很舒服,可以忘掉一切煩惱和憂愁。睡得迷迷糊糊會感覺很舒服。還有,民以食為天,我是屬豬的,沒辦法。」看起來,劉翔最需要的還是睡眠。

「我最喜歡出門逛街,不過現在不太容易。」劉翔說,而對於吃,「我覺得不要委屈自己的嘴巴,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如果你胖,只要不是誇張的那種就沒關係,並不是說你很肥很胖,就不漂亮,如果是比較健康比較結實的胖,也會很漂亮。我覺得胖也是一種美,關鍵是生命在於運動,要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鍛練方式,不要盲目地瞎練。像一些大負荷的鍛練,對自己的身體也會不太好。」

劉翔女友,也是個跨欄女孩?

對於劉翔女朋友的選擇,孫海平作為一個長輩談了自己的意見:「我對劉翔比較瞭解。我們組裡面,有很多女孩子也是搞跨欄的。從我觀察來看,應該說劉翔就喜歡這種比較活潑的,比較健康的女孩子。他不在乎你一定要長得很漂亮,關鍵是比較積極、比較健康。他喜歡健康的,心靈美的。」據說,隊裡有一位女孩子,非常關心劉翔,經常送飯給劉翔,劉翔對她也很有好感。

劉翔則淡然地說:「很多東西都是緣分,都是上天安排好的。不是說自己喜歡、想要什麼就會有什麼的。」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