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昌星以驚人之語影射與胡錦濤的關係?

作者:王光明 發表:2006-11-05 1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多家海外媒體報導,賴昌星在加拿大流亡地點接受最新一期「亞洲週刊」專訪時表示,「現在願意向北京高層和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反映他與中共高層領導人的關係,並會提供當時與他來往一些人的資料及線索,當中包括高官及名人。 」賴昌星強調,自己知道很多事情,「只要講些東西出來,一些官員就會下臺」,而且他特別出語驚人地說,「中紀委沒有膽量去查」這些人。

人們很自然地會想,「中紀委沒有膽量去查」的這些人是誰?

這個問題也可以反過來問:有哪些人,會讓中紀委不敢去查?讓我們過濾一下。

是不是江澤民 - 賈慶林?江澤民不屬於「下臺」人物,因為他已經在台下。賈慶林,賴昌星都敢直接點他的名,中紀委還不敢去查?按一般看法,賈慶林是江澤民的人。可是這次上海第一書記陳良宇也是江澤民的骨幹愛將,胡錦濤都敢一舉拿下,如果胡錦濤要拿賈慶林,中紀委可以毫不遲疑去查這個賈慶林。

是黃菊、賀國強乃至曾慶紅這些人?按一般看法,他們是江澤民在政治局中的力量。可是如果胡錦濤決心要拿下他們,中紀委就有決心去查他們。即使如果胡錦濤決定各個擊破,中紀委大不了是一個個地查他們,也不是「不敢查」。

那麼,胡錦濤控制的中紀委對誰「不敢查」呢?

只有一夥人,就是胡錦濤的親信,以及胡錦濤本人。對這夥人的追查,當然要查到胡錦濤的頭上。對這夥人,中紀委絕對不敢去查!

有人問,這可能嗎?

當然可能。當年的賴昌星紅極中共官場和商場。他既是身價不凡,可以私下為中共黨政軍最高層領導人提供好處,他的身份又是屬於總參在編情報員,屬於中共信得過的「自己人」,這些領導層官員哪個不想同他拉關係?

過去,這些高層領導人從賴昌星那裡得到巨大好處,而今天,賴昌星卻感到他被中共拋棄,被過河拆橋。他在憤怒絕望之中感到,只有泄露中共最高機密,才有可能為自己爭取一條生路。但他要小心,防止被中共海外特工隊幹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