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獲聯合國臨時難民證 待入第三國

發表:2006-11-05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抵達泰國首府曼谷第2天,便到泰國的聯合國難民公署申請難民身份。申請過程順利,當天便獲發一張臨時難民證書。

等待進入第三國

根據難民條例,一旦難民得到聯合國臨時難民身份,就在聯合國的保護之下。如果所在地當局要把難民遣返,聯合國會出面向該國政府交涉,不要遣返。

賈甲的泰國落地旅遊簽證兩個星期後便到期,屆時他需要離開泰國後再入境才能繼續留在泰國。

據瞭解,有難民選擇留在泰國讓其泰國簽證到期,不過這樣就有可能被泰國的警察拘捕,被關到監獄裡,直到有第三個國家收留為止。

賈甲呼籲各國政府為他提供一個安全的地方,讓他可以進行爭取中國的民主的工作。

賈甲:「不會讓中共得逞」

雖然賈甲已擁有難民臨時身份證,但據當地逗留的難民表示,泰國由於受中共的滲透嚴重,因此,中國大陸難民在當地並不安全。

事實上,賈甲抵泰後曾在某家住處逗留了一天,第2天晚上便發現電話線被切斷,賈甲被迫找其它地方棲身。賈甲深夜離開時,有一架黑色汽車停泊在住處外,車內只有一個人,但看不清楚是什麼國籍的人。當賈甲坐上車準備離開時,黑色汽車便立即駛開。

現時賈甲仍然未脫離危險,熟識當地情況的難民告知,現在中共的特務到處在找他。

不過賈甲本人對目前狀況樂觀,他表示在他決裂中共之後,正邪大戰就在一直在進行;雖然在中共的竭力圍堵下苦難不斷,但是關鍵時刻總是有如神助。

他說,「我並不怕回去直面中共,但是目前我不會讓它得逞。」

更多大陸民眾因賈甲事件退黨

隨著賈甲脫離中共的消息向大陸播散,越來越多的民眾受到鼓勵後宣布三退。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介紹,既數日前接到一個赴東歐的大陸民眾一家人以三退慶祝賈甲決裂中共,該中心開始不斷地收到大陸民眾退黨支持賈甲的熱線電話。

11月3日,北京一位叫雅君的人士表示,「本人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共。祝賀全球聲援賈甲,使他成功去泰國。」

湖南的憲明11月2日則以退出少先隊來聲援賈甲:「賈甲勇敢的站出勇脫離腐敗的中共,我也要與中共決裂退團退隊保平安。」

吉林省圖們市62人集團宣布退出共產黨(團、隊)組織,他們表示,「賈甲先生擺脫邪黨獨裁枷鎖,經臺灣去香港繞道泰國,開始了人生自由、民主之路。今天,我們六十二名在東北義士,也爆爆讓邪黨膽寒的呼聲:退出邪黨及其一切邪教組織,抹去獸記,迎接民主、自由之曙光。」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