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格格的信

作者:三妹 發表:2006-11-07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小格格:你好!

我叫劉曉東,筆名三妹。我住在芝加哥已經二十年了,二十年來我和我的朋友從來沒停止過對祖國的關心。近兩年來,我們更加關心你爸爸高智晟律師領軍的維權運動。

中國有近十萬的律師,可是像你父親這樣有社會關懷,有責任擔當,有正義感的律師卻少之又少。我們對你爸爸的品格都欽佩有加。你能有這樣一位好父親應該感到驕傲。

我北京生,北京長,又在你父親的家鄉陝北插過三年隊,對這兩個地方我都深有感情。從這點看,你也要認我這個老阿姨了。

你爸爸這一年做的事情都是一個有良知的中國律師應當做的,也都是合理,合法,公開的。他給國務院和中國領導人寫信和他以後寫的文章都是在中國法律規定範圍內一個公民的合理合法的訴求。而官方警察秘密抓捕你爸爸才是非理非法的,這麼毫無證據隨意地抓捕公民是公然無視法律,令國際為之震驚。更有甚者的是,警方非法拘留你爸爸竟達兩個月之久仍不讓律師與當事人見面,這是執法犯法。

我們都很清楚他們的慣用手法,他們無非是想用這種威脅恐嚇的流氓手段逼你爸爸悔過認罪,如達不到目的,他們就會變換別的流氓手段,這一年來,他們一直是如此這般下流的。你的弟弟小天宇失蹤24 小時,就是他們耍的又一個下流手段。不過,從小天宇的失蹤,我們悟出一個有關你爸爸情況的信息,即,你爸爸在監獄非常的硬,兩個月來警方什麼都沒得到,他們沒達到目的才氣急敗壞地出此下招。

小格格,你爸爸的勇氣可謂非常之大,大到他以一個人的力量與一個邪惡的國家政權,警察制度較量,你爸爸的毅力可謂非常之堅,堅到這麼強大邪惡的國家政權也奈和他不得。

小格格,你爸爸他這麼無私,勇敢,他的女兒小格格也一定不是孬種。我們在網上都讀到了小格格和她的同學們機靈勇敢地與警察週旋的故事。

小格格,在學校,你要與同學友好相處,博得同學們的同情和幫助。在家裡,你要安慰媽媽,做好媽媽的精神支柱。把我的這封信給同學們看,告訴他們,芝加哥的劉阿姨感謝他們幫助小格格,告訴他們,我們海外關心祖國的中國人都支持關心小格格的爸爸。

小格格,你要多跟你胡佳叔叔和範亞峰叔叔聯繫,他們都是像你爸爸一樣正直勇敢的人,經常告訴他們你和媽媽的情況,他們會把你的情況傳到海外。

小格格,我真希望你和你的同學們能讀到我寫的介紹你爸爸的文章「中國的良心,陝北的漢 - 記中國維權大律師高智晟「和其他叔叔阿姨寫的文章,那樣你們就會知道你們在經歷著怎樣的一個社會變革的偉大時期,你們就會知道小格格的爸爸在為我們國家和人民做著怎樣的貢獻。

小格格,我不知道這封信是否能到你的手中,但我還是特意買了一套好看的信封信紙,希望它們能給你帶來一絲安慰。

小格格,你要永遠保持樂觀向上的精神狀態,因為你們才是中國的希望,而不是那個腐朽沒落的專制政權。@

問你媽媽好!


關心你的阿姨 劉曉東

2006 年11月7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