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望保祿二世封聖第二個奇蹟出現

發表:2006-11-07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教宗本篤十六世的積極安排下,已故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已經步上所謂「快速封聖」之路。然而,要成為聖徒,得需要證明若望保祿二世曾實現兩個奇蹟,並且再經過梵蒂岡的確認。先前第一個奇蹟是一位法國修女的帕金森氏症不藥而癒,而現在,根據義大利媒體報導,第二個奇蹟也已經出現。

這個最新的奇蹟是義大利76歲男子葛裡波的經歷。他是義大利南部薩樂諾的裁縫師,在三年前罹患肺癌與腎臟癌等多種癌症,醫生告訴他沒有治癒的希望,只能等待天主的召喚。然而,他向義大利「新聞報」表示,在得知失去希望的幾週後,某天晚上,他的妻子伊莉莎白夢見若望保祿二世來到她的床前,手中抱著一個小孩,走在白色的鵝卵石上。

葛裡波說,之後再到醫院檢查時,醫生突然問他是否信教,以及他是否曾向任何一位聖人禱告,因此他的太太告訴醫生這個夢境。結果醫生告訴他,他肺部的腫瘤已經完全消失,而院方不敢居功。

葛裡波接受治療的薩樂諾聖李奧納多醫院與教會關係密切,該院也是許多奇蹟的發生地。聖李奧納多醫院之前有一位病人也出現和葛裡波類似的奇蹟,而當時也剛好是教廷正在審核義大利最受歡迎的聖人皮奧是否有資格獲得封聖的時候。

發生在葛裡波身上的奇蹟獲得梵蒂岡大主教皮耶洛的認同,他親自訪問葛裡波探詢經過,之後要求葛裡波簽署文件,授權梵蒂岡檢視他的所有病歷。這也讓葛裡波感到有點困擾,因為他不想讓自己的經驗曝光。雖然葛裡波寧願相信他的康復是治療的結果而非上帝的奇蹟,但他也表示,自己在絕望時,曾經向「所有人」禱告。

葛裡波也談到,他很遺憾奇蹟沒有發生在自己兩名過世的女兒身上,他的兩名女兒年紀輕輕就分別死於血癌和車禍。葛裡波說,她寧願奇蹟是發生在她們身上。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