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數城市舉辦聲援退出中共活動(圖)

發表:2006-11-08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簽名以示支持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的丹麥秋風習習,丹麥退黨服務中心、大紀元義工和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丹麥第二大城市奧爾胡斯市小廣場上,舉行聲援一千五百萬勇士退出中共的活動。

在現場擺放著「聲援一千五百萬人退出中共」、「強烈譴責中共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橫幅和圖片,敘述著中共在歷史上的暴政和殘殺八千萬無辜中國民眾的史實和仍在持續的對信仰團體的迫害。

奧爾胡斯商業中心的小廣場上,人來人往,人們的目光被聲援活動所吸引,紛紛駐足觀看。不少人拿了資料後當場就看起來。

一位荷蘭來的女士感到十分震驚,她說:「真是太可怕了,不知道怎樣才能幫助你們。」她簽下了自己的名字,來表示支持反迫害的活動。

一位丹麥女士接過資料後,還多要幾份帶回去給朋友,讓他們也瞭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她表示,只有讓更多的人知道,才能制止這些罪惡。


斯德哥爾摩集會 聲援中國民眾退黨

在瑞典,風雪飄飄,瑞典退黨服務中心、瑞典大紀元時報、支持中國人權組織聯合舉辦了聲援退出中共的活動

現場各種橫幅寫著中英瑞文的「聲援一千五百萬人退出中共」、「聲援賈甲,決裂中共」、「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退黨服務中心代表張毅女士首先發表演說。她說,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一書引發退黨大潮,至今已有一千五百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很多國家都有義務的退黨服務中心。賈甲帶出了一個重要的消息,就是在中國大陸,儘管人們彼此之間不談論但很多人都悄悄的拋棄了中共,這是切切實實正在發生的事實!而且三退的真實數字遠遠的超過了一千五百萬。

瑞典大紀元報代表Pirjo女士在發言中讚揚了一千五百萬中國勇士與中共決裂的勇氣。繼袁勝之後,賈甲先生今日的起義都有力的證實了退黨大潮在中國的迅速推進。她表示,大紀元時報將會繼續支持中國的人權。

支持中國人權協會的代表Vasilios發言指出: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社論之後的兩年內,中國大陸全面爆發退黨潮,中共一直在封鎖消息,賈甲不顧個人安危將退黨潮真相在國際社會上曝光,我們讚賞他的道德勇氣。一千五百萬中國人拋棄中共,翻開了中國歷史新的一頁。我們為中國人民的覺醒高興。

法輪功學員Torbjorn在發言中,揭露了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對法輪功學員發起的殘酷迫害。他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法輪功給他的身心帶來的美好變化,並譴責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人們的屠殺。

一位受媒體採訪的瑞典女士圖拉(Tula)對記者說,「這些說明中國人民厭倦了中共,他們不願再追隨中共,他們想過自由的生活。」

一位深有感觸的羅馬尼亞婦女非常激動的說:「你們做的太好了,讓所有國家知道共產黨的殘酷、鐵血的政策。在瑞典或一些民主的西方國家生活的人不瞭解共產黨,不知道在共產黨統治的國家的老百姓的痛苦。應該讓更多的國家瞭解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以便更好的幫助中國人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