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專欄】高智晟還是高智晟

作者:高峰 發表:2006-11-08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犬警們對高智晟家屬持續地不間斷地下流騷擾終於讓我明白無誤地相信:高智晟還是原來的高智晟。

中共當局們一廂情願的、慣用的伎倆是「轉化」「誘降」自由、民主的行動者,用謊言摧毀真相揭示者的意志。

中共體制內的、穿著防彈衣反腐敗的黃金高,在寡不敵眾之後以貪污賄賂的罪名被送進中共的監獄。

「黃鶯鶯事件」中被害者的父親,以偽證罪的污名被逮捕,理由是,黃鶯鶯內褲上的精斑是其父親自己的。

這些有悖常理的事件,在中共統治的天空下大行其道。

讓信仰者背叛自己的信仰,讓自由追求者不自由,讓真相揭示者說謊,中共的陰險和下流昭然若揭。


有一些紙條通過各種各樣的渠道傳到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手裡,筆跡是高智晟的,最初連耿和都能夠確信。

一開始是報平安,接著是「自己家的事情,不要外人管」,「不請律師」,接著和誰誰誰劃清界限。

有著高智晟筆跡的紙條傳遞的內容終於連耿和都不會相信了。

高智晟果真轉化到連耿和都不相信了嗎?

2006年7月份,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朋友的電子郵箱分別收到了他的數封「隱退書」:

今年以來,我經歷了一些不尋常的事,反思過去數十年的風雨歷程,我受到了太多不公正待遇,


家人、同事、鄰居、同學及至整個社會都不理解我的行為和訴求,只是對我的經歷、表示同情,對我的觀點表示詫異,甚至視我為異類,對我敬而遠之。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我幾乎付出了畢生的代價,但社會沒有因我而改變,我也沒有獲得相應的社會尊重,一腔熱血付諸東流。


而今,我已年入古稀,在有生之年難以有所作為,思前想後,退意萌生,決意封筆歸隱,頤養天年,從此不問世事,請大家見諒,勿擾我清靜。

落款是孫文廣。

筆跡無從斷定,但是文風很像。根據孫教授的分析,這個人不但讀了孫教授的書,而且自己本身有很高的文學素養,起碼是個「教授級」的。

很多人看了他的信之後都相信了,北京大學法學院的賀衛方教授給他回了一封信。

那麼只有一個結論,孫教授的背後,有一個龐大的團隊在研究他、監視他。

同樣的道理適用於高智晟,監視高智晟的不僅僅有一幫有頭無腦的犬警,更有一批所謂中共的「人才」在絞盡腦汁的研究高智晟的文章、高智晟的筆跡。

所以模仿高智晟的筆跡發出各種各樣的聲音在中共看來不是什麼難事。

現代科技更讓這種欺騙成為易如反掌的事,美國總統每天要給數以萬計的公民回信並親自簽名,完全依賴五臺同時工作的電腦來完成。

如果高智晟像流言散播的那樣被「轉化」了,「主動投降」了,高智晟的家屬還是現在的境遇麼?

更進一步的證據是,如果高智晟轉變了,為什麼莫少平律師仍然不能夠正常會見?!

唯一的解釋是:

高智晟仍然是原來的那個高智晟。

他的注定被人類歷史所記載的著名的公開信發出之前和之後,高智晟不可能不知道現實和潛在的風險。

從現實的個人的苦難、家國的災變伴隨著飢餓和淚水成長起來的高智晟,對自由的信念養成和堅持不可能像肥皂泡一樣一碰即破。

高智晟在被犬警們軟禁、硬禁的環境下,他的思維如常,聲音如常,仍然讓警察當局倍感羞辱。負責審訊的警察們仍然要不斷的請示,不斷的變化羈押他的場所。

高智晟沒有變,高智晟也不會變,「營救高智晟,就是營救我們民族的良心」,持續的關注,繼續地以各種各樣地方式給他妻子以聲援、信心和鼓舞,是仍然在外面的我們能夠通過各種途徑給可做的。

歷史正在審視我們的行動,我們國家、民族轉型的時機就在此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