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肉多扎哪」 胖哥自行扎針灸減肥致休克

發表:2006-11-10 0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筑黃家井巷附近一男子由於體重過重多次相親均遭到對方的「嫌棄」,無奈之下他自行針灸減肥,結果一針下去導致休克。現在醫院接受治療。

       據李先生的母親介紹,今年35歲的李先生身高1米70卻有180斤左右的體重,至今還是單身。對於他的終身大事,家人操碎了心,但相親時對方都被李先生的「體積大」嚇跑,他自己為這事傷透了腦筋。前些天,一個遠房表姐打電話來告訴他給他介紹了個對象,讓他準備準備,等下個月女方從外地回來就安排兩人見見面。這下急壞了李先生,在思考了幾天後,李先生下定決心用一個月的時間快速減肥。

  在採用多種減肥方法後,當知道針灸減肥不僅快速而且效果好不反彈,李先生決定採取這一方式。由於不好意思去醫院進行針灸,李先生便自己在家自行針灸。昨日早上8時許,李先生找來母親買來做針灸的銀針,開始自行紮起針灸。他按照自己所想像的「裡肉多扎哪裡」的方式,拿起銀針閉起眼睛對準自己的手臂紮了下去。剛紮下去,李先生就心裏一緊,感覺頭很暈,突然眼前一黑,摔倒在地。這時李先生的母親剛好過來叫兒子去上班,見此情景趕緊叫來家人將李先生送到省醫。

  據醫生介紹,李先生是因為暈針導致昏迷,經過搶救已無大礙。同時醫生提醒,不是專業醫師千萬不能自作聰明隨便給自己進行針灸。如果要進行針灸減肥的話,最好選擇專業的針灸醫師來進行,既能保證患者的安全,又能在專業醫師的操作下獲得滿意的效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