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黨對參院控制權塵埃落定(圖)

發表:2006-11-10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共和黨議員喬治·艾倫已承認在弗吉尼亞州參議員的選舉競爭中失敗,美國民主黨在中期選舉中已奪得參眾兩院的控制權。

艾倫對支持者說,"弗吉尼亞州選民表了態,我尊重他們的決定。"

 共和黨的喬治·艾倫已承認敗選

艾倫證實說,他的民主黨競爭對手吉姆·韋伯取得了弗吉尼亞州參議員選舉的勝利,民主黨以51席對49席奪得對參議院的控制權。

參眾兩院

這是民主黨自從1994年以來首次控制參眾兩院。民主黨此前已在星期二奪得對眾議院的控制權。

BBC記者布魯克斯說,共和黨失去對參眾兩院的控制將使布希總統的最後兩年執政非常困難。

布希必須確保獲得民主黨對任何需要國會同意的議案的支持。

奪得對參議院的控制權還將使民主黨在重要的國會委員會獲得關鍵的職位,從而對布希政府的財政預算擁有更大的控制權。

更大控制權

民主黨還有權舉行聽證會,並批准總統所提名的人員的任命,包括最高法院法官的任命。

記者們說,民主黨奪得參議院控制權將極大地加強該黨在2008年總統競選中的地位。

共和黨議員艾倫說,他已致電競爭對手韋伯祝賀他的當選。

弗吉尼亞州參議員選舉結果很接近,民主黨韋伯的得票數比共和黨競爭對手艾倫多7000多張。

儘管艾倫可以要求重新點票,但很顯然,重新點票的結果也不可能改變結果。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