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解高智晟現象之秘

作者:唐子 發表:2006-11-10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法看高智晟現象,清澈透明:天滅中共一步棋。迷的只是無神論者。曾經有位不把神放眼裡的研究生律師對我關於「高智晟是神的棋子」的說法大為惱火。其實,我還惱我跟這位律師一道生在中共國寨裡成了人質,可不由我啊,呵呵。天就是天。天老大地老二,人只能算老三,以人為本實乃小孩子的愚見妄語。實證科學帶給幼稚的讀書人淺見薄識,只能令其自以為是,腦袋裝滿也難解高智晟現象的玄機。但佛法可以。透過事物的表現形式看存在形式,惟有佛法給的慧眼。

歷史的事實是,無神論者大孩子聽不懂(其實是自戀、任性,不願意聽)有神論者的呼籲——「都站出來做高智晟做的事(呼喊停止迫害法輪功)」——默許了中共抓捕高智晟。孩子就是孩子。高智晟一被抓,傳聞耿和說高智晟從獄中傳話不要跟海外聯繫,不要找律師……於是就彷彿電棍子、細麻繩、拇指銬觸到了自己,心靈受不了就推己及人地揣測高智晟受不了所以討饒了,甚至真的以為精神病院的藥物可以無往不勝。總之,把高智晟想得跟自己似的,沒有去想真正的中華男子漢是什麼樣子,也想不到男子漢後面如果還有神又會是怎樣一個情形。畢竟大孩子的頭腦程序幾十年都是中共紅龍給編的,小聰明多於大智慧。

三個月到了,大孩子也慢慢鎮定下來了。不對啊,如果高智晟討饒了,那就成老鼠從此把屋子當洞穴,人也早就被放出來了,以收取把欽佩他的人都嚇成群鼠的效果。可事實是:對高智晟家人的迫害一點沒放鬆,甚至都在高家門口安營紮寨了(讓最愛幻想的人都明白中共國寨是什麼意思),不讓律師見高智晟……這說明什麼?說明高智晟根本沒有屈服,根本沒有討饒這回事。這些都是小腦裡的幼稚想法。幼稚的看問題,就會在中共都已經瘋狂到逞威不擇女人和孩子這個地步,依然還認為這幫綁匪尚有理智,對高智晟還沒把事做絕,還有改良希望……

還是成年人高峰說話到位:高智晟還是高智晟。此話我深以為然,道理很簡單:天不變星空依然,陝北黃土高坡的那顆星星還是那顆星星。

一切都在神的掌握、佛的安排之中。

高智晟是燙手山芋嗎?抑或悲劇句號,可笑的白痴?都不是。

高智晟是2005年注定要顯露出來的一個人品檢測器。而這一安排,高智晟本人並不清楚,家人也茫然。女人初看高智晟,不過一陝北的漢。男人初看高智晟,只是一高原的娃。文人初看高智晟,幾乎都睨視著這位自學成材的律師。大井岡山強權操控下,面對中共邪魔,人們都膽小如鼠。彼此之間卻又非敵視就攀比,人性中的魔性普遍被誘發,都以為自己很不錯。有些人甚至以為自己最優秀,別人不堪與之為伍,惟有自己可以跟美國總統稱兄道弟、可以玩上帝。這是一個詭異的時代,人們鬥智鬥勇就是不比良心和良知。這個時代因法輪功出現而一定要結束的——清除共產黨,開創新文明。人不肯結束,天要結束,因此有天滅中共的天道工程。這個工程大動工的時候,誰跟共產黨走,誰跟法輪功留,依據什麼作抉擇?就依據良心和良知。這是天道的安排。法輪功時代的人有智還要有德。2005年的傳九退三活動如火如荼,由於中共的封鎖和收買,中華和世界都在沉默。高智晟突然這時作獅子巨吼:停止迫害法輪功!宗教信仰的門派偏見和利益執著使很多人對法輪功講真相不相信。關注高智晟,使很多人的仁義之心甦醒。

怎樣算一個忠義之士?歷史上安排了關羽和岳飛的出現。那麼,怎樣算一個有良心和良知的人呢?今天便安排了高智晟的出現。都成為高智晟是不可能的,學習卻是能夠的。也就是說,都給人大和胡溫上書三封觸及中共的底線——法輪功問題——需要大智大勇,很多人做不到。但讚揚和聲援他,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喊「住手」卻並非難事。當然因為嫉妒,一些原本也在跟中共戰鬥的人不願意讚美老高,甚至還要像沒有功能的住持和尚將有功能的濟公和尚攆出靈隱寺那樣,攻擊老高「走火入魔」:偏激、被當槍使、悲劇人物,等等。這正經的就是良心和良知患了病。沒有高智晟這面鏡子,我們會認為這些人很不錯。用高智晟這面品德鏡一照,一些母親、博士、碩士的道德病患便顯露出來了。這就是神佛安排高智晟出現的歷史意義。共產黨沒了,這些人的粉絲不多,天下才不會亂。

高智晟還是神佛掌握和安排的「道解中共,德興中華」的正邪對決中的一枚棋子。「棋子」一說讓以人(我)為本的人大為光火,但對於以神(道)為本的人而言則簡單得不須說明。基督教徒引領的科技工業文明要走向世界,共產黨綁匪引科技工業文明入邪道要禍亂世界。美國警察將被中共淫婦迷惑。惟有不在基督教和共產黨斗局中的法輪功轉法輪,才能扭轉基督正教和共產邪教較勁中變異了的乾坤。這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定下來了的事。2.7億年前成石、明朝年間成字的藏字石——「中國共産黨亡」——2002年在貴州平塘被發現,用「迷信」的遁辭來迴避正在發生的事實是愚蠢的。透視「中國共産黨亡」六字中五簡體、一正體的現象存在,就能看見中華大陸邪教文化和臺港澳正統文化的對立本質。一正壓百邪都可以,壓五邪當然更不在話下。誰來表現這種正氣?歷史便安排了高智晟的出現。即使老高前世曾經做過帝王,這世也要安排他出身於農民家庭,還沒上過大學。神佛這種安排,就是要看一些基督教徒和儒家門生的真正品德。狗眼看高智晟低的人必定內心裏很蔑視木匠出生的耶穌和到處求職的孔子。這是一定要讓他們顯露出來的。沒有共產黨的道德中國裡,這些人不能被看重。否則就會無事生非。由高智晟現象而出現的排高拒郭貶法事件,就是給世人的警示。

法輪功和平解體中共已毫無疑問了,這從共產黨鎮壓法輪功的第一天起就天定了。當中共三個月戰勝法輪功的叫囂落了空,就鐵板釘釘的敲定了它必定被法輪功佛法——真、善、忍——和平解體的下場。沒有了中共的中國和世界將被「真、善、忍」宇宙大法重新組合,沒有跟共產黨離開世間的人是一定要接受再教育的。不肯說「真、善、忍好」和「法輪大法好」的人,降低標準傳九退三。這個最後由佛法除滅中共而創立的新文明裡,不肯表現善良只想顯示智能的人,神佛能讓他們走近新文明嗎?我懷疑。法輪功時代並非人人都必須修煉法輪功,修煉是不能強迫的。但作為基督教徒和儒者文人,你得真正表現出善良來。這恐怕是神佛的要求。真正表現出善良來,不以親情放過邪惡,不以暴力推廣自由,做得比蔣介石好。怎樣算是真正表現出善良來了呢?那就是像高智晟那樣,再降低標準,即尊重高智晟。我曾經說過,高智晟才是真知識份子,自覺讓知識和良心相結合。我以為,神佛安排的法輪功文明時代將真正展現「美德即知識」的丰采。神佛安排高智晟讓共產黨膽寒,告訴我們一個真理:道德加知識的良知就是力量。

高智晟被抓捕了,又有了賈甲起義。依然神在掌握,佛在安排。高智晟和賈甲固然出來都做了一些事情,但我以為,神佛主要是通過高、賈的先後出來察看地球人的品行:以高看民,以賈看官。放高智晟是早晚的事!是早,還是晚?這取決於我們道德覺悟的高低。放高智晟之際,是共產黨跪倒之時,而後速亡。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