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地局處長朱文錦涉弊案遭調查

發表:2006-11-10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巿房屋土地資源管理局土地利用管理處處長朱文錦,因涉及國有房地產企業土地批租問題遭官方隔離調查;由於他在職時主管全巿的土地使用權出讓、租賃與交易,不排除下臺後會扯出一些地產商。
據香港「星島日報」9日報導,五十七歲的朱文錦本月三日被有關部門帶走。上海房地局就此事進行了小范圍的內部通報,稱朱文錦被「隔離調查」。

報導引述消息說,朱文錦被發現有一筆巨款無法說明來源,大概是幾十萬元人民幣。

上海市某區房地產管理局知情者透露,朱文錦被查處可能與上海國有房地產企業土地批租問題有關。上海房地局辦公室並未否認上述消息,但拒絕透露朱文錦協助調查的具體原因。

朱文錦在上海房地產業界頗為知名,擔任現職已十多年,主管的土地利用管理處負責全市的土地使用權出讓、租賃、交易工作,因為手握土地大權而有「上海第一處」之稱。上海各區縣的土地批租數據、文件均由該處匯總。

據報導,上海巿房地局在十月三十日舉行了「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朱文錦在會議召開後四天便被查處。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