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知其命:中國三個最成功的極品女人相(圖)

發表:2006-11-11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美女臉型主要有兩種,小鵝蛋臉和瓜子臉。瓜子臉,往往是西施、董小宛式的絕代佳人,卻紅顏薄命。而小鵝蛋臉,加面起重城,則是國母級的大貴命。

  我們現在可以驗證的,有三個人:武則天、慈禧、宋慶齡。


 

武則天(624∼705年)。武則天的時代沒有照片,可是,洛陽龍門石窟的毗盧遮那佛相是根據武則天的臉彫刻的。武則天好佛,不僅倡導大量翻譯佛經,塑造佛像,還身體力行,把自己的脂粉錢節省下來,造了這尊佛像,也為後人留下了她的相貌。看那臉蛋就叫面起重城,有這樣臉型的女人,可以擁有天下。690 年武則天稱帝后,大開科舉,破格用人;獎勵農桑,發展經濟;知人善任,容人納諫。在她掌理朝政近半個世紀,社會穩定,經濟發展,為後來「開元盛世」打下基礎。

  宋慶齡(1893∼1981),廣東文昌人。生於—上海。1913年任孫中山秘書,1915年與孫中山結婚。蔣介石發動四一二政變後,與國民黨左派和共產黨人聯名發表討蔣通電。1948年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成立,任名譽主席。豐滿的鵝蛋臉,大貴相,一直富貴到老。肩膀較寬,身材很有氣勢,豐滿而有型。鼻子很高,有自主權,事情自己做主。玉潤珠圓,一生都養得很好。

  慈禧太后(1835∼1908),葉赫那拉氏。咸豐帝妃,滿洲正黃旗人。清末同治、光緒兩朝的實際執政者。擅權謀,自「祺祥政變」後垂簾聽政,統治中國47年。面起重城,顴骨以下的肉比較突出,這樣的人有魅力,是大貴相。額蛋臉又面起重城,是女人中的極品。武則天也是這樣的臉,如果一笑則傾國傾城。兩目炯炯有神,鼻子又直又高,是女中英傑。幹事有狠勁,下得了手。

  相貌是比較出來的。宋慶齡的相貌和宋美齡比,宋美齡是大國字臉,女人帶男相。六府豐滿,下巴外翹,地閣朝天,長壽富貴相。宋美齡的鼻子根(山根)矮一點,權運就差一點。她的大臉盤,正好補了蔣介石的尖臉。

  現代人韓國電視劇《大長今》的扮演者李英愛,是個小鵝蛋臉,有一點面起重城。大長今的火爆,和這個演員的相貌很有關係,她的相貌就帶著國母式的信息。韓國導演很有文化,通相術,在選演員的時候,從大運著眼,韓國的老百姓也很有文化,他們看一個美女,是看她的生命信息,生命能量。這樣,他們在欣賞電視劇時,獲得的是巨大的生命能量的吸收。而《大長今》火爆全球,不僅是巨額收入,還帶來韓國的國運昌盛,這就是韓國人的高明之處,也驗證了真正的文化附加值是多麼不可思議。

  而中國的導演太沒文化了,他們推出的演員是所謂「骨感」 美人,沒有文化的觀眾也就追隨熱捧「骨感」美女。其實,現在風行的「骨感」美女,顯示的她們的生命信息,是討飯的鬼、骷髏鬼、狐狸精等,這樣的妖孽級的生命信息紅遍中國,中國都被抹黑了。難怪中國的醫藥企業近年來業績大增,全中國人被妖孽之氣籠罩著,生病的人多,買藥的人自然就多。我懷疑中國的導演們是醫藥公司的托,或者是股東,不然,為什麼喜歡妖氣?

来源:韓金英的BLO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