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老兵節遊行中一隻壯觀的華人隊伍

發表:2006-11-13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一日是每年一度的老兵節(Veteran's Day),每年在舊金山都會舉行規模盛大的遊行。第一次參加老兵節的美西天國樂團受到了人們的關注。遊行主持人雷內說:「你們是遊行的亮點。」

            法輪功的隊伍受到人們的關注



 

在當今的世界,人們更需要真善忍

 一個個姑娘、小夥特精神

 法輪功學員的隊伍經過主席臺

今年的遊行有一百個隊伍參加,有退伍和現役軍人及各式軍樂和儀仗隊。參加的眾多團體中祥和的法輪功隊伍讓人驚喜,觀看遊行的人們紛紛鼓掌表示歡迎和支持。

這是法輪功第三次參加老兵節遊行,組織者對法輪功的參加表示非常的歡迎。
當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經過主席臺時,主持人介紹說:「歡迎法輪大法的隊伍,你們的演出非常出色。」

 小法輪功弟子

 小法輪功弟子舞蹈

遊行主持人雷內(Rene Champagne)感謝法輪功學員參加遊行,他說:「你們的演出非常精彩(Very Wonderful)。你們是遊行的亮點。」

住在舊金山的一位女士看到法輪功的樂隊表演後表示,法輪功的隊伍很特別。她說:「大家都是抬頭挺胸,很有朝氣,讓人感到很舒服。」

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張虹表示,美西天國樂團是第一次參加退伍軍人節遊行。她說:「主辦單位對我們的評價很高,歡迎我們參加他們的活動。他們都是軍人,在我們經過時都向我們行軍禮、招手。我們在整個遊行隊伍中很有特色。」

張虹說:「只要有這種機會,我們就要參與,讓民眾瞭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剛當選為加州眾議員的舊金山華裔市議員馬世雲也出現在主席台上,她表示退伍軍人為了美國而戰、而犧牲,付出了很多,使我們享受到自由和民主。她也感謝法輪功今天來參加這個活動。

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鄒偉博士說:「人們在這個世界上面對著戰爭,我們要讓他們看到這種很美好的東西:真、善、忍。當人們看到這種很平和的、美好的東西,他們的感受就會很強烈。我們就是想把這個信息帶給更多的人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