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主將乘私人飛船游太空

作者:袁海 發表:2006-11-13 1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間:2006年11月13日10:16 我來說兩句  

2008年參加維珍集團商業太空游 成為英王室「上太空第一人」

  18歲的比阿特麗斯公主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孫女、安德魯王子的長女,也是英國王室第五順位繼承人,曾被英國媒體稱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未嫁公主」,讓人驚訝的是,日前在其新男友的勸說下,她已經決定於2008年參加維珍集團的太空游計畫,很可能成為第一位進入太空的王室成員。

  男友說服公主游太空

  據報導,比阿特麗斯公主的新任男友戴夫·克拉克,現年24歲。目前在英國億萬富翁、「老頑童」理查德·布蘭森旗下的「維珍太空公司」工作,主要從事太空旅遊業務的推廣。但讓人意外的是,克拉克竟將「太空業務」做到了公主女友身上。據內幕人士披露,日前,在他的極力遊說之下,比阿特麗斯公主已經決定於2008年參加維珍集團的「太空游計畫」,成為首位進入太空的王室成員。

  理查德·布蘭森的「維珍銀河」號太空梭將於2008年正式推出其「太空處女航」。屆時,載人飛船將花費3個半小時飛至距離地球上方113公里的太空。克拉克說:「進入太空第一件最麻煩的事情就是超重,那感覺就好像是一個127公斤重的男人壓在你的身上一樣。」

  太空旅行風險頗大

  據悉,其父母是否會同意讓女兒冒這個險也是個未知數——因為整趟旅行絕非想像中的那麼浪漫,太空遊客還需要先在美國莫哈韋沙漠的維珍太空訓練營進行4天的艱苦訓練,而且旅行中出現意外的風險非常大。

  儘管如此,比阿特麗斯公主仍對成為第一個「太空公主」滿懷憧憬。比阿特麗斯公主的一位密友稱:「比阿特麗斯是一個非常外向的女孩,她之所以願意加入此次飛行,主要原因就是想成為進入太空的第一位王室成員,她可不願意這一風頭被別人搶去。」

  據稱,在蘇格蘭求學期間,戴夫結識了當時同在聖安德魯斯大學就讀的威廉王子。幫克拉克和公主牽線的「紅娘」,正是威廉王子。 

  維珍飛船比NASA太空船更安全

       萬人預約太空游

  太空游費用11.5萬英鎊

  「維珍銀河」號太空旅遊業務將於2008年正式推出。每位乘客除了需要花費11.5萬英鎊的太空旅遊費用外,還得到美國沙漠中的太空訓練營中接受為期4天的強化訓練。目前尚不清楚比阿特麗斯公主將如何支付高昂的「太空游」費用。

  屆時,遊客將搭載「夏娃號」母船飛到21300米的同溫層中,然後「維珍銀河」號太空船將從母船上飛出,帶著遊客們衝向太空邊緣。據維珍公司老闆理查德·布蘭森稱,他們的私人太空船將比NASA的太空船更安全。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13500人在維珍公司進行了太空旅遊預約登記,布蘭森宣稱,為了證明安全性,他將和自己的父母親一起搭乘「維珍銀河」號,參加該飛船的首趟太空旅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